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FIFA病毒害苦英超列强 切尔西9将飞行73620英里

www.7m.com.cn   2013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因为国际比赛的关系,英超联赛在上周没有任何比赛。而伴随着各支国家队长途远征参加世预赛、友谊赛等国际赛事,国家队成员又将面对比赛和长途旅行的双重体力消耗,这对于即将去打周末联赛的球员和球队来讲,绝对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


《每日邮报》:国际比赛害苦英超列强


  最近,英国《每日邮报》就对英超20支球队的各位国脚的飞行旅途距离和参赛时间做出了有效统计。像“国脚大户”曼城曼联切尔西等球队的国脚球员飞行总距离都接近70000英里左右。而在球员方面,“单项奖”属于飞行距离达到23200英里的埃尔南德斯厄齐尔默德萨克兰帕德等人虽然只是飞行了2500英里,但是两场比赛出场180分钟也极度影响他们的体力。

  各路豪门方面,曼联总共13名球员飞行距离达到75896英里,冠绝整个英超联赛。其中像埃尔南德斯、瓦伦西亚香川真司,飞行距离都超过11000英里。出场时间上,范佩西、瓦伦西亚、埃文斯都是180分钟。而新援费莱尼只参加一场同苏格兰比赛,出场66分钟,飞行距离达到366英里。由于周末红魔将迎来的是弱旅水晶宫,而下周中的欧冠联赛就将开打,莫耶斯很有可能在周末进行轮换。考虑到鲁尼受伤,维尔贝克可能出现在前锋位置。

  切尔西方面,虽然只有9人征召国家队,不过令人感到震惊的是他们的飞行总距离居然达到73620英里,其中“贡献”最多的当属拉米雷斯奥斯卡路易斯三人,他们追随巴西国家队参加了同澳大利亚葡萄牙的热身赛,飞行距离达到19500英里。而在国家队完成一百场比赛的兰帕德,参加了两场英格兰世预赛,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切赫卡希尔伊万诺维奇等人身上。考虑到周末同埃弗顿的一场苦战以及下周中的欧冠联赛,穆里尼奥将不得不做出调整。好在托雷斯马塔等人都没有入选国家队,周末他们很有可能迎来机会。

  几大豪门中,利物浦算是受到影响较小的一家。飞行距离达到19060英里并且出战两场比赛的苏亚雷斯回到利物浦仍将坐着球监,主力前锋斯图里奇因为受伤并未随三狮军团出战,而最新消息是他可以出战周末的联赛。在中场球员方面,杰拉德绝对算是最疲劳的球员,算上两场同摩尔多瓦乌克兰比赛的180分钟,33岁的红*魂还飞行了2850英里。

  温格执教下的阿森纳,虽然13名国脚有的绝大多数都只在欧洲各地辗转,但是包括厄齐尔、默德萨克、拉姆塞吉鲁等人都打满180分钟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罗西基还在代表捷克意大利的比赛中受伤,基本无缘周末联赛。算上先前受伤的张伯伦波多尔斯基等人,近期阿森纳在中前场球员配置方面将很会使温格担心。

  曼城方面,12名国脚一共飞行距离达到68448英里。科拉罗夫纳斯塔西奇等人均代表各自国家队出场180分钟,而阿奎罗萨巴莱塔两人飞行距离达到12680英里。由于本周末,蓝月亮将去往不列颠尼亚球场迎战难啃的骨头斯托克城,并且下周中又将前往捷克面对欧冠首轮,疲惫大军曼城的日子着实不好过。

  此外,英超20强中,今夏花钱达到1.17亿英镑的热刺贡献了13人,而像桑德兰诺维奇等球队也相应送出了6和9名国脚,对于本身阵容深度不够的他们来讲,绝对算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

更多关于"切尔西 拉米雷斯 奥斯卡 路易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福布斯》:皇马市值34亿美元 居榜首压曼联巴萨

皇马今夏天价引进了贝尔,这桩转会不仅产生了很强的眼球效应,为皇马带来的经济收益也很可观。据《福布斯》杂志最新消息,近几个月以来,皇马市值提升了1亿美元左右,而俱乐部总体市 ……[详细]

拉米:有朝一日重返本菲卡 威廉欲为世界杯争首发

拉米雷斯于2010年从本菲卡加盟切尔西,在过去几年,这名小个子球员已经成为切尔西中场的重要棋子。不过,拉米雷斯却表示,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够重返本菲卡踢球。拉米雷斯在一个新闻 ……[详细]
切尔西动态

7M早报:“车毁仁亡” 皇马+黄潜晋级欧冠四强

战报欧冠-罗德里戈救主本泽马加时制胜皇马总分5-4逆转切尔西进4强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3点整,2021-22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坐镇 ……[详细]

克里斯滕森与巴萨只剩签字 他期待在哈维麾下踢球

知名记者罗马诺本周参与节目时透露,克里斯滕森今夏转投巴萨只差最后的签约。据悉,克里斯滕森之前已与巴萨就加盟的事宜达成了口头协议。虽然拜仁也想引进克里斯滕森,但这位丹麦国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