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转会得大于失却有隐患 净赚1亿双雄仍独大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机密报》:西甲变天靠变卖资产谋求生存

 

  今年夏天,西甲20支球队总计掷出3.9亿欧元用于引援,卖人进帐却高达4.93亿欧元,得以净赚1.03亿欧元,与之相比,欧洲另外四大联赛的收支比重均不及西甲。此外还得看到,西甲虽说流失了一些著名球星,但却引进了内马尔贝尔这样的顶级天王,这种情况跟往年相似。

  意甲转会同样实现*,但不及西甲,意甲引援投入4.1亿欧元,卖人回收4.13亿欧元。法甲摩纳哥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烧钱大户,总投入自然不低,达到了3.79亿欧元,而卖人则回收了2.29亿欧元。德甲的情况眼法甲相似,引援花费2.63亿欧元,卖人回收2.05亿欧元。

  英超方面,由于列强均加大投入,因此引援总额达到了创历史最高纪录的7.63亿欧元,但卖人所得竟然只有2.75亿欧元,这其中贝尔的转会费占据了近4成的比重。而在英超诸多瞩目引援当中,涉及前西甲球员交易相对最多,索尔达多内格雷多纳瓦斯德米*斯等西甲名将均被英超豪门挖走。

  今夏从西甲转战英超的球员数量多达33人,这些人当中厄齐尔名气最大,而且成交价也确实最高,阿森纳掷5000万欧元引进了前皇马10号。不过,尽管今夏又有很多西甲球员前往了英超,但上赛季英超MVP贝尔却被西甲豪门皇马网罗。

  往年类似的例子还包括C罗法布雷加斯马斯切拉诺范尼欧文……这些人从英超转战西甲之前均是其旧主乃至英超的招牌球星。此外,今夏西甲转会市场上的另一个巨大收获当属内马尔,他被视为“贝利接班人”,而巴萨最终击败了切尔西曼城等英超豪门将其购入,这同样可以视为西甲在转会市场上击败英超。

  然而,伴随着皇马、巴萨无限强势的却是,其它西甲球队处境惨淡,瓦伦西亚马竞塞维利亚今夏均痛失本队骨干,连这些劲旅都要靠卖当家球星维系生存现状,其它中小俱乐部的境况可想而知,事实上除了双雄,另外18支西甲球队的引援总投入甚至没能超过1.47亿欧元,还不及皇马一家(1.72亿欧元)多。因此,就今夏转会情况来看,西甲两极分化情况仍然十分严重,而想要改变这种现状,西班牙足协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附:西甲近五年转会收支

  2013/14赛季:引援3.90亿,卖人4.96亿

  2012/13赛季:引援1.44亿,卖人2.17亿

  2011/12赛季:引援4.04亿,卖人3.13亿

  2010/11赛季:引援3.13亿,卖人3.08亿

  2009/10赛季:引援5.03亿,卖人2.45亿

更多关于"皇马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尔:完全理解热刺态度 踢球时刻意模仿皇马巨星

在等待了整个夏天之后,贝尔终于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加盟皇马。在接受BBC采访时,贝尔表示他理解热刺的态度,但他只能耐心等待结果。贝尔还回忆了他的童年,他曾去西班牙买皇马球衣,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7M早报:“车毁仁亡” 皇马+黄潜晋级欧冠四强

战报欧冠-罗德里戈救主本泽马加时制胜皇马总分5-4逆转切尔西进4强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3点整,2021-22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坐镇 ……[详细]

7M晚报:澳超悉尼遭逆转 CBA辽宁大胜广东

战报澳超--古德温梅开二度阿德莱德逆转3-2客胜悉尼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澳超进行一场补赛,由悉尼FC主场对阵阿德莱德,上半场第6分钟悉尼的格兰特率先取得进球,第36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