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泰达赢球竟遭质疑 官员:恒大是世界冠军不能赢?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主场爆冷战胜恒大泰达队取胜的比赛再次被外界质疑,甚至有人称本场比赛为*,这让泰达上下感到十分愤怒。特别是对于京城名嘴梁言的评论,泰达球员感到极度不满。在直呼其为小丑的同时,有球员表示,他和泰森打肯定能赢,他嘴赢了,这张臭嘴整天胡说八道太厉害了。

  一场拼尽全力的苦战,却被外界认为是*,泰达上下自然不服气。一位官员就无奈的表示,恒大是世界冠军吗,我们就不能赢球了?简直太荒唐了,现在很多媒体都给俱乐部电话问这问那,根本就是没事干了,我们不需要做任何解释。

  本轮中超排名前三球队全部输给了保级的球队,这让外界质疑的声音此起彼伏。北京足球名嘴梁言就直言,三强输球的原因名眼人都能看的出来,而在点评泰达战胜恒大的比赛时,他更是表示:这个要轻敌吗?举个比喻,把我和泰森搁一屋,他轻敌我会赢吗?”


  在听到这样的言论后,泰达球员感到异常愤怒,一位主力球员就表示:“恒大就不能输球吗,恒大和泰达的差距,是泰森和普通人的差距吗,真搞不明白这些人士怎么混为业内人士的,如果照他(梁言)这么说,那他和泰森打肯定能赢,他的嘴赢了,因为他的嘴太厉害了,整天胡说八道的累不累?”而一位年轻球员更是直接怒斥这样的评论是小丑行为,“这张臭嘴,简直让人恶心,他这样是想搏出位还是嫌自己丢人丢的不够?

  由于接下来有近两周间隙期,泰达俱乐部在听到相关评论后,告诫球员不要急躁,打破质疑的最佳办法就是一路赢下去。而吉马良斯则根本没有对此类问题进行回应,他说:“压力来自球队的战绩和目前的形势,外面说什么不会给我们造成任何压力,球员现在的心态和斗志都很好,无聊的话不会对我们造成影响。”

  对于京媒的评论,天津媒体大多保持冷静,在电台的体育节目中,尽管比赛已经过去两天,但还是不时有球迷提出抗议,认为梁言的言语富于攻击性。而津门名宿沈福儒则认为,这番议论别有用心。他说:“刚赢球就出来说这个,明显是为了后面与国安的比赛前搅乱泰达军心,还说明眼人都看得出,看不出来就都是瞎子吗,我看就他眼睛有问题,好好的比赛,让他说得跟赢得多不光彩一样,希望他静下心来看看这场比赛和技术统计,再出来说话不迟。”

更多关于"泰达 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