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伊布禁区内假摔骗点未果 22射终收获本赛季首球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新赛季法甲前3轮,伊布未能收获进球,这是他登陆欧洲5大联赛以来第3次遭遇如此尴尬的境地,本场面对升班马甘冈的前90分钟,瑞典神塔似乎又将与进球绝缘,他开场伊始的任意球被门柱拒绝就是明证,但从不言放弃的伊布还是在补时第3分钟,用个人本赛季联赛的第22次射门攻破甘冈球网,也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比赛中,其夸张假摔骗点球的一幕颇为搞笑,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赛季法甲前3轮,伊布先后完成16脚射门,其中对阵阿雅克肖的比赛他更是*11次,但始终与进球无缘。本场比赛面对上赛季乙级联赛季军甘冈,瑞典神塔的球运同样不算理想,否则开场伊始他那记角度、弧线及力量俱佳的任意球完全应该攻破甘冈门将萨马萨的十指关,但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的立柱似乎临阵倒戈,生生将伊布的任意球挡出。

  在比赛90分钟的常规时间内,伊布又获得两次绝佳机会,但接到卡瓦尼头球摆渡后突入禁区的外脚背弹射擦柱而出,角球抢到第二落点后的转身扫射又高出门楣。眼见自己球运不佳,心急火燎的伊布甚至打起骗点球的主意。全场比赛第53分钟,他接到范德维尔的传球,突然启动与卡瓦尼完成撞墙配合后插入禁区,紧接着颓然倒地,乍看上去,像是在其身后追防的甘冈球员伸脚把他从背后踢倒。

  然而,通过慢镜头,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伊布倒地之时,身后甘冈球员的脚离他还有老远的距离。瑞典神塔完全是见刹不住车,便顺势在甘冈禁区内玩了个跳水动作,倒地后他还爬起身来,坐在那里面带无辜地看着第一时间感到事发现场的主裁判,当主裁判示意巴黎获得角球时,骗点球不成的伊布脸上露出坏笑。

  虽然前5脚射门仍然没有让他打破进球荒,但伊布并没有放弃。当小将拉比奥特第92分钟完成破门,伊布抓住甘冈球员全力强攻的机会,在弧顶右侧接到范德维尔的斜线长传,用肩部(甚至是上臂)将皮球卸下,顺势往外侧一捅,闪过出击的甘冈门将萨马萨,抢在对方中卫索邦铲球之前将皮球送进空门,进球后,极其兴奋的伊布一把扯掉头上的发带,张开双臂做出霸气十足的姿势,庆祝自己的新赛季首球。

  联赛第4轮才打开进球账户,这对于伊布而言极为罕见,2004-05赛季登陆欧洲5大联赛以来,类似或者更差的情况仅有两次。2010-11赛季,压哨加盟米兰的伊布同样直到第4轮才收获进球,他打进本队唯一进球,帮助红黑军团客场战平拉齐奥;而2004-05赛季,他为尤文效力时,更曾经在前7轮颗粒无收,直到第8轮客战莱切时才打进1球。

  虽然整整用去22脚射门才迎来本赛季法甲首球,但上赛季打进创个人职业生涯纪录的30球的伊布依然是巴黎圣日耳曼的锋线头牌,作为球队的领袖,他也甘愿为新晋加盟的卡瓦尼做嫁衣,前4轮比赛屡屡回撤甚至拉边接应和做球就是明证,相信在以身作则的伊布的带领下,巴黎本赛季的卫冕之旅必将越走越顺。

更多关于"伊布 瑞典 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伊布公开回击巴洛特利:绝不会把他与我相提并论

在本周中的欧冠资格赛中,巴洛特利率领米兰主场3-0大胜埃因霍温,成功晋级小组赛。赛后有记者将巴神和伊布相比较,对此巴神嗤之以鼻,“我像伊布?我是我,他是他,两个完全不一样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法蒂:受伤总是最糟糕的时刻 什么时候能复出

巴萨小将法蒂今日出席俱乐部活动时,谈及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我目前正在努力恢复,希望能够很快再次与团队在一起。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复出,但是我每天都会观察情况,然后根据自 ……[详细]

姆巴佩坚信将签约皇马 近期言论只为应对巴黎的压力

西班牙四台消息,姆巴佩从来没有放弃签约皇马的想法,他坚信自己即将在下赛季加入白衣军团,而近期法国前锋关于未来还没确定等言论,这些只为应对来自巴黎的压力。此前,姆巴佩在赛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