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切尔西阿布被KO!曼城家族3.9亿购世界第1游艇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切尔西老板阿布的目标是一切都要做到最好,但是今夏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却比不上曼城,而在另一项比拼中阿布又要处在下风了阿布那艘引以为豪的世界最大游艇“日蚀号”即将失去第一的王位,而这又与曼城有关。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联酋总统哈利法-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斥资3.9亿英镑买下了游艇“阿扎姆号”,这艘游艇全长达到180米,比阿布的“日蚀号”要长16.5米,《每日邮报》调侃说,这恰好是一个禁区的长度,而哈利法-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正是曼城老板曼苏尔的胞兄。

  在过去3年,“日蚀号”把持着世界上最大游艇的称号,而负责统计每年游艇排名的《法国游艇》确认了“日蚀号”已经掉到了第二,此前“阿扎姆号”的新主人也是一个谜,但《法国游艇》也揭开了答案:这艘新世界第一游艇属于阿联酋总统。

  这艘游艇比12部双层大巴排在一起还长,全长590英尺(180米),除了是世界上最大的游艇外,可能还是最快的。游艇配备了功率相当于9.4万匹马力的发动机,速度可以达到30节,这让他成为该级别航行最快的游艇之一。“阿扎姆号”的造价在2.6亿英镑到3.9亿英镑之间,而“日蚀号”则是2.92亿英镑。“阿扎姆号”的宽度是20.8米,略低于“日蚀号”的22米,但“日蚀号”船速只能达到25节。同时游艇的奢华程度也足以匹敌阿布的“日蚀号”“阿扎姆号”有带装甲的主人套房、两个游泳池、两个直升机停机坪、一个大厅、一个电影院、一个微型潜艇,甚至有自己的*防御系统。

  阿布的“日蚀号”估价7.4亿英镑,2010年开始使用,但现在“日蚀号”的风头已经被“阿扎姆号”抢走。“阿扎姆号”的设计者认为这艘游艇代表着游艇史上的另一个里程碑。“阿扎姆号”需要50名船员,据悉内部还有一个29英尺的画廊,并拥有惊人的内部空间。游艇上有大约50个套间,但是甲板上没有太大的空间。此前设计者透露这艘游艇的买家来自中东。

  设计者说:“我从来没有看到阿拉伯人拥有像俄罗斯人那样的大游艇,上面有大型聚会,很多女孩在上边。看起来这艘游艇不会经常离开码头,这是威信的问题,特别是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游艇。”

  《法国游艇》还列出了世界上多艘大型游艇,美国商人埃里森的“旭日号”以454英尺的长度入选,而微软创始人之一的保罗-艾伦的“八达通号”游艇长414英尺。在前100的游艇中,拥有者31人来自中东,19人来自俄罗斯,17人来自美国。

更多关于"阿布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邮报:曼城告知阿森纳不卖哲科 温格寻枪再遇挫折

手握7000万英镑重金却花不出钱,这是温格今夏遇到的尴尬局面。当下,阿森纳仍未放弃利物浦射手苏亚雷斯,不过他们寻找备胎的过程中再次遭遇挫折。曼城已经告诉阿森纳,他们不会割 ……[详细]

邮报:曼城收购佩佩受阻 转攻旧部马竞铁卫加盟?

今年夏天,曼城斥资9000万英镑揽入费尔南迪尼奥、纳瓦斯、约维蒂奇和内格雷多四大中前场强援。不过,在防线的增兵上,蓝月亮却并不顺利。由于收购佩佩遭遇重重阻力,英媒称曼城有 ……[详细]
切尔西动态

7M早报:“车毁仁亡” 皇马+黄潜晋级欧冠四强

战报欧冠-罗德里戈救主本泽马加时制胜皇马总分5-4逆转切尔西进4强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3点整,2021-22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坐镇 ……[详细]

克里斯滕森与巴萨只剩签字 他期待在哈维麾下踢球

知名记者罗马诺本周参与节目时透露,克里斯滕森今夏转投巴萨只差最后的签约。据悉,克里斯滕森之前已与巴萨就加盟的事宜达成了口头协议。虽然拜仁也想引进克里斯滕森,但这位丹麦国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