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魔方*报告8.9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9日   来源:足球魔方

足球魔方*报告   8.9

昨日*焦点回顾

*赛事 布鲁日3-3斯拉斯克
足球魔方相关情报 1、斯拉斯克新赛季联赛和欧罗巴资格赛2胜3平1负,状态不俗。
2、斯拉斯克首回合一球小胜为本场比赛积累了比较好的优势,本场比赛只需不败球队即可晋级下一轮,斯拉斯克机会较大。
*赛事 格雷米奥0-1科里蒂巴
足球魔方相关情报 1、科里蒂巴本赛季11轮联赛5胜5平仅1负。
2、格雷米奥主教练高乔带队打科里蒂巴战绩为1胜1平2负。

今日焦点赛事

*赛事 拜仁慕尼黑 VS 门兴格拉德巴赫
分析要点 本场比赛是瓜帅的德甲首秀,瓜迪奥拉入主拜仁后首场正式比赛就输掉了德国超级杯,输掉了六冠王的机会,这让他的压力更大。面对重压,瓜帅的德甲首秀会交出怎样的答卷?
足球魔方情报提点 1、过去15年里拜仁在德甲揭幕战中仅遇到过2场比赛的失利。值得注意的是,送给拜仁这2场败绩的都是门兴,分别是在2001-2002赛季和2011-2012赛季。
2、新赛季拜仁中前场汇集了施魏因斯泰格、穆勒、格策、克罗斯四大国脚,外加巴西国脚古斯塔沃 、上季标王哈维-马丁内斯、欧青赛最佳蒂亚戈、两大世界级飞翼里贝里、罗本。
3、双方近5次交锋,拜仁皆输掉游戏。

今日赛事综述

*赛事盘点 【1场德甲】、【1场法甲】、【3场德乙】、【1场挪超】、【1场荷甲】、【5场法乙】、【5场荷乙】和【3场阿根廷甲级联赛】
实力悬殊比赛 【蒙彼利埃VS巴黎圣日尔曼】、【拜仁慕尼黑VS门兴格拉德巴赫】、【布兰VS利勒斯特罗姆】
*建议多关注球队状态,内幕消息,*数据变化等情报。
实力相近比赛 【德累斯顿VS柏林联合】、【FSV法兰克福VS波鸿】、【欧塞尔VS尼姆】、【拉瓦勒VS卡昂】、【奥林匹奥VS老虎竞技】
*建议多关注球队近期状态,交锋记录,球员伤停等情报。

法甲首轮比赛情报提点:周五017 蒙彼利埃 VS 巴黎圣日尔曼

竞: 4.70 3.25 1.66 1.巴黎圣日耳曼在上周末2比1逆转波尔多,成功捧得法国超级杯冠军。
2.由于保留了上赛季的夺冠阵容,加上意甲金靴卡瓦尼强势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攻击火力显然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竞(1) 2.04
3.45
2.95

荷甲早场比赛情报提点:周五010 罗达JC VS 坎布尔

竞: 1.72
3.60 3.80 1.双方近10次联赛交手,坎布尔均战平对手。
2.罗达JC近4个联赛主场保持连胜。
竞(-1) 2.92 3.75 1.96

挪超早场比赛情报提点:周五004 布兰 VS 利勒斯特罗姆

竞: 1.86 3.60
3.25
1.利勒斯特罗姆近2次联赛对阵布兰取得连胜。
2.布兰本赛季主场场均打进2.4球,主场攻击火力十足。
竞(-1) 3.20 3.98
1.80

今日足球魔方告诉您:

德甲新赛季揭幕战-拜仁vs门兴的几大趣事:
1. 1965年两队同时升入德甲联赛。
 
2. 拜仁和门兴同为德甲上赛季进攻火力点最多的球队。
3. 在45场拜仁主场对阵门兴的比赛中只有3次无进球。
4. 两球半是拜仁上赛季联赛开过最深的指数,2次都是赢球输掉游戏。 
5. 拜仁曾近9次输掉揭幕战,这9年中拜仁仅一次获得最终的德甲冠军。

更多关于"足球魔方 *"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冠前瞻速递】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

欧冠淘汰赛: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时间:2022-04-1303:00周三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先赛两场,拜仁慕尼黑此役回到主场迎战到访的比利亚雷亚尔。首回合落后 ……[详细]

【铭星哨】欧冠前瞻: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欧冠: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时间:2022-4-1303:00在首回合交手中,本泽马宛如天神下凡,奉献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切尔西。次回合法国人仍是切尔西后防的梦魇。若带领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