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魔方】德甲联赛分析推荐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9日   来源:足球魔方

【足球魔方】德甲联赛分析推荐
拜仁 VS 门兴   2013年08月10日 0:30
足球魔方赛果概率:拜仁至少赢3球概率49%,只赢2球概率21%,门兴至多输2球概率30%。 临场更多精准情报请登录足球魔方*情报库 。
*(-2) 1.83 4.20
3.00   * 1.98 两球半
1.88
  欧赔 1.13 7.83 17.82
新赛季拜仁中前场汇集了施魏因斯泰格、穆勒、格策、克罗斯四大国脚,外加巴西国脚古斯塔沃 、上季标王哈维-马丁内斯、欧青赛最佳蒂亚戈、两大世界级飞翼里贝里、罗本。 实力战意 过去15年里拜仁在德甲揭幕战中仅遇到过2场比赛的失利。值得注意的是,送给拜仁这2场败绩的都是门兴,分别是在2001-2002赛季和2011-2012赛季。
拜仁近10个主场面对对手7胜2平1负,胜率高达70%。 拜仁各项赛事近10场比赛9胜1负。 状态伤停 门兴近2次客场面对拜仁录得1胜1平,占据上风。
上赛季拜仁赢下游戏率61.76%,排名德甲第一。 *数据 双方近5次交锋,拜仁皆输掉游戏。 拜仁上赛季让两球半的比赛皆输掉游戏。
  



更多关于"拜仁 门兴"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冠前瞻速递】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

欧冠淘汰赛: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时间:2022-04-1303:00周三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先赛两场,拜仁慕尼黑此役回到主场迎战到访的比利亚雷亚尔。首回合落后 ……[详细]

【铭星哨】欧冠前瞻: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欧冠: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时间:2022-4-1303:00在首回合交手中,本泽马宛如天神下凡,奉献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切尔西。次回合法国人仍是切尔西后防的梦魇。若带领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