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2传2射策动内马尔破门 巴萨半场5球他全参与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巴萨的亚洲之行首战对阵泰国,还有10天巴萨就将进入新赛季西甲征程,这样的热身赛,巴萨不会太过于轻视。梅西佩德罗内马尔桑切斯4大前锋攻进7球,让泰国人感受到巴萨的强悍实力。尤其是梅西——45分钟时间,2传2射直接参与4球,让现场48112名球迷感受到世界第一人的风采!

  梅西踢满上半场,巴萨一共打进5球,跳蚤2传2射直接参与4球,事实上第1球也是梅西的间接助攻。第13分钟,梅西在禁区弧顶处吸引防守后分到左侧,小法横传,内马尔抢射破门。巴萨大*拉开序幕,是梅西策应和分球。对于梅西这种超级巨星来说,“间接助攻”这种表现,根本就不值得大书特书。内马尔进球之后,梅西相当开心的第一个跑上去庆祝,这就是大哥范,一种接受内马尔的姿态。

  接下来巴萨的4个进球,全部是梅西的精彩发挥。内马尔破门后仅过两分钟,皮克后场送出长传,梅西在速度上完爆泰国后卫,冲入禁区被对手放倒,点球!巴萨10号轻松推射破门。第25分钟时梅西又下一城,这次是梅西快罚任意球之后插入禁区,阿德里亚诺很隐蔽的直传,梅西跟上9米处轻巧的捅射,打得对方措手不及。由梅西开始,由梅西终结,可谓是“一个人的精彩”。

  短短45分钟时间,梅西还送出两次助攻,受益者都是佩德罗。第19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球至禁区,梅西停球之后做墙,佩德罗的右脚爆射抽入近角。《阿斯报》感慨,梅西这个助攻,举重若轻,充满灵气,先是右脚停住阿尔维斯的传中,然后顺势用外脚背将球弹给佩德罗,让后者舒舒服服的劲射。不需要过人,也不需要对抗,简简单单的一停一拨,就展露出梅西的灵气。第35分钟梅西再次给佩德罗助攻,这下则是跳蚤的速度、爆发力的体现,在50对50的机会下争夺皮球,泰国后卫根本阻止不了梅西,巴萨巨星一脚横传,让佩德罗打进第二球。

  巴萨上半场5个进球,全都有梅西的身影。梅西这样的状态,让人对新赛季更加充满期待。2013年之夏巴萨的5场热身,梅西5球5助攻。连续4场热身赛破门,这是梅西职业生涯最佳数据。热身赛进球对于梅西来说实在是轻而易举,含金量不算高,可这能体现出梅西的身体状态、体能储备相当不错。不管是瓜迪奥拉还是比拉诺瓦,亦或者是马尔蒂诺,梅西都能延续疯狂的进球势头。从整个职业生涯来看,梅西41场热身赛,一共27球15次助攻,而今夏5场5球5助攻,又有了明显的进步。

  26岁的梅西,代表巴萨在正式比赛和友谊赛中出场420次,340球130次助攻,正式比赛则是379场313球115次助攻。数据能诠释梅西的伟大,而每场比赛媒体、球迷的赞扬也是不绝于耳。巴萨VS泰国一战,beIN Sport的解说员菲尔-舍恩点评:“梅西吸引后卫的人数之多,就像是曼谷夜总会来来往往的人群。他一动,整个泰国防线就开始*动不安。”在泰国踢热身赛的梅西,也收到另一条好消息:欧足联在6日公布了2012-13赛季欧足联最佳球员的三名候选,梅西再次名列其中。

更多关于"梅西 巴萨 内马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身-佩德罗3球梅西2传2射 内马尔处子球巴萨7-1

北京时间8月7日20点,巴萨迎来亚洲行的第一场热身赛,在泰国曼谷的拉加曼加拉国家体育场,红蓝军团挑战泰国国家队。上半场梅西和佩德罗双双梅开二度,内马尔打进处子球,巴萨上半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M晚报:澳超悉尼遭逆转 CBA辽宁大胜广东

战报澳超--古德温梅开二度阿德莱德逆转3-2客胜悉尼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澳超进行一场补赛,由悉尼FC主场对阵阿德莱德,上半场第6分钟悉尼的格兰特率先取得进球,第36分 ……[详细]

世体:巴萨未与莱万谈判,不是俱乐部的唯一选择

据昨日波兰频道TVPSport报道,莱万已经与巴萨达成协议,这名球员下个赛季将来到西甲效力。尽管有报道称利物浦、曼城和巴黎也都对莱万感兴趣,但球员已经决定加盟巴萨。不过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