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曝杨旭王永珀赛后大骂主裁 安塔尔怒向工作人员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5日   来源:球迷(天津)

  虽然泰达两粒进球没有太多的问题,但鲁能将士确实很难接受在控球率高达65%的情况下,竟然输掉了比赛。因此,鲁能赛后将输球的怒火撒向当值主裁判范琦,早早替换下场的杨旭王永珀两位国脚,赛后更是对裁判破口大骂,幸亏安保人员及时劝阻,才没有发生更大的混乱。

  为了稳固排名,鲁能球员本场比赛也是极为投入,两队比赛中不时出现人仰马翻的情况,但双方队员都控制住情绪,没有发生争执的场面。不过,泰达队的2粒进球让占据优势的鲁能陷入被动的局面,急于扳平比分的鲁能球员,逐渐对当值裁判范琦的判罚抱有不满情绪,这也成为赛后混乱场面的*。比赛结束后,当范琦和几位助理裁判走回休息室时,替换下场的杨旭与王永珀,迅速从替补席上走入场地,一起指责裁判执法偏向主队,并对范琦破口大骂,引起现场一片混乱。好在鲁能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拉住了情绪失控的国脚,而安保人员也迅速进入场地控制住局面,带领几位裁判返回休息室。不过,鲁能的失控情绪还没有结束,因为在比赛中对球童不满的安塔尔,赛后还有些耿耿于怀,他走到场边与泰达工作人员又发生了冲突,即便泰达外援帕拉塔鲁和鲁能外援迈克格文都跑过来化解危情,但不依不饶的安塔尔,不仅推搡泰达翻译,而且对着赛区工作人员也不停喷着“垃圾话”,险些让场面再度失控。最终,在鲁能工作人员劝阻下,安塔尔才愤愤不平地被拉回休息室,泰达球场才重新归于平静。“感觉没面子,有点输急眼了。”赛区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场比赛泰达进球没有什么问题,裁判的执法也没有太大的纰漏,但不知道为什么鲁能球员会有如此大的火气,确实很难理解。“可能是不满泰达延误比赛时间,把火撒在这了,但这也是合理利用规则,何况这么热的天,体能肯定顶不住,出现抽筋情况实属正常。”

  不过,在赛后平静一段时间后,鲁能队员的情绪都恢复了正常。球队离开球场时,还是一一满足了球迷合影、签名的要求,路上碰上泰达队员,大家也是相互打着招呼,之前的不愉快早已烟消云散。

更多关于"鲁能 杨旭 王永珀"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