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C罗遭穆帅讽刺忍住不回击 队友笑他假罗纳尔多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5日   来源:搜狐体育

   穆里尼奥的讽刺没有给C罗造成影响,对埃弗顿葡萄牙人出场,进球,获胜,用实际行动回击前任主教练送上的讽刺之语。西班牙媒体表示这就是C罗的最好回击,穆里尼奥离开皇马时曾在一次采访中信誓旦旦地称那将是他最后一次谈论皇马,但仅仅两个月后,葡萄牙人就违背了自己的诺言,他对C罗的攻击让人觉得摸不着头脑,这是完全没有必要的,事实上C罗与皇马更衣室也很困惑,不知道这位前主帅究竟在想什么。

  穆里尼奥是在接受英格兰媒体采访时讽刺C罗的,其实当时记者压根就没有问他有关C罗的问题,是穆里尼奥自己主动挑起的事端:“当我30岁时,我训练了罗纳尔多。不是现在的罗纳尔多,而是真正的罗纳尔多。”由于时差的问题,C罗是在第二天早上看到这篇报道的,他觉得莫名其妙,不知道穆里尼奥是何用意,而他的更衣室队友则在第二天训练时好好恶搞了一番,一直管C罗叫“那个冒名顶替的家伙”又或是“假罗纳尔多”。

  不过无论C罗还是皇马球员,都没有往心里去,更多是将这件事看成一个笑话,或许C罗的确不如罗纳尔多伟大——事实究竟是不是如此还需等到C罗退役时才能盖棺定论——但C罗的确是罗纳尔多,这是毫无疑问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多斯?桑托斯?阿维罗(C罗的全名)这个名字从他一出生就陪伴着他。很难相信穆里尼奥,这位国际足坛屈指可数的语言大师是一时不慎出现口误。

  但如果不是口误,这又说明了什么呢?2012年2月12日,穆里尼奥曾这样表示:“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从来没有见过比C罗更加出色的球员,他是如此的出色,比其他所有人都高出一截,他就是外星来客。”23天后,穆里尼奥再次表态:“我曾亲眼看过几次马拉多纳的比赛,从来没有看过贝利的比赛,但C罗才是最好的。”

  然而,仅仅一年后,C罗已经不是穆里尼奥眼里的最佳,不要说与马拉多纳和贝利相比,甚至不是真正的罗纳尔多。不过这也不会令C罗太过吃惊,因为在2007年,穆里尼奥还曾猛烈批评过C罗是跳水运动员,而在他执教皇马后,却立即改*度,称“C罗永远不会假摔。”而在上赛季最后一轮对奥萨苏纳赛前,穆里尼奥又讽刺C罗,“他认为他知道一切。”

  “穆里尼奥亲手抹掉了伯纳乌更衣室对他仅存的一丝好感。”西班牙媒体表示穆里尼奥说出这样的话来一点都不奇怪,因为在这名教练眼里除了胜负之外没有其他任何东西,为了胜利他可以使用一切手段。但C罗不同,他决定不对现任切尔西主教练的言论进行任何回应,因为他很清楚无论自己说什么,都会被对方借题发挥,他只想将精力都集中在球场上。

更多关于"C罗 穆里尼奥 皇家马德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家马德里动态

欧冠-皇马总分5-4逆转切尔西 本泽马加时制胜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3时,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在常规时间1-3负于切尔西,两队总比分4-4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本泽马进球,最终皇马两回合皇马5-4淘汰切尔西 ……[详细]

7M早报:“车毁仁亡” 皇马+黄潜晋级欧冠四强

战报欧冠-罗德里戈救主本泽马加时制胜皇马总分5-4逆转切尔西进4强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3点整,2021-22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坐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