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媒:马丁内斯成协调牺牲品 格策面临惨烈竞争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4日   来源:搜狐体育

  经过一个多月的带队实战,瓜迪奥拉球队的首发雏形基本定型:哈维-马丁内斯继续客串中卫,拉姆还是干他的老本行右后卫,克罗斯回归主力阵容,而一些球员会在8月底之前离开。德媒《世界报》名记朱利安-沃尔夫一直跟队采访,日前他写出了自己眼中瓜氏拜仁

 

  马丁内斯打中后卫

 

  至少目前,瓜迪奥拉不会再尝试什么三后卫阵型了,他会像海因克斯一样祭出4后卫:中卫哈维-马丁内斯、丹特奥迪杯上马丁内斯显出在新位置的不习惯,尤其在协防和助攻时,他总表现得那么别扭,以至于丹特在死球状态下不得不跑到场边与瓜迪奥拉沟通补位和站位问题。但可以肯定的是,马丁内斯新赛季的位置就是中卫,丹特向外披露:“教练深信,为了让施魏因斯泰格回到他最喜欢的6号位,马丁内斯打中卫是最佳解决方案。”

 

  克罗斯是变阵赢家

 

  队长拉姆在热身赛一度被放在中场右路,事实证明德国和拜仁双料队长可以胜任,但鉴于中场人才过剩,拉姆新赛季的位置还是他的老本行:右后卫。阿拉巴也不会被前提到中场左路,因为那里有施魏因斯泰格和克罗斯就够了,他在左闸位置与里贝里配合得相当不错。一些专家认为,蒂亚戈初到拜仁就打中场主力有些牵强,但瓜迪奥拉的态度已很明确,蒂亚戈一定会占据一个主力位置,瓜帅表示:“我比专家更有发言权!”

 

  而克罗斯将扮演哈维-马丁内斯在三冠赛季的角色,在施魏因斯泰格身边充当帮手,他是这次阵容内部人员变动中最大的赢家,而施魏因斯泰格将在球队中发挥重要的作用。近日,瓜迪奥拉邀拜仁副队在一家意大利餐厅就餐,两人深度交流彼此的想法,瓜迪奥拉向其展示自己宏伟的重建计划。

 

  某些球员不得不离开

 

  显然,古斯塔沃已不可能再回到其青睐的6号位了,虽然他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但必须承认他是瓜帅接手球队后最大的牺牲品。为了保住自己在巴西国家队的位置,这位联合会杯冠*主力必须谋求转会,沃尔夫斯堡或许是他最好的去处。埃姆雷-詹已经去了勒沃库森,而另一位小将孔滕托也可能在8月底之前离队,不来梅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得到这位左路天才。

 

  格策必须面临更严峻的挑战

 

  罗本是瓜迪奥拉钦点的右前卫最佳人选,左路当然属于里贝里,托马斯-穆勒的位置是9号位,众所周知瓜迪奥拉喜欢无锋阵型,这样的配置很对他的胃口。那么拜仁花了3750万欧元引进的格策呢?他的位置原本应该是10号位,但他不得不面对蒂亚戈、穆勒们的竞争,但就目前的情况看,格策可能会打9号半,他可能与假9号穆勒的配合、也可能替代穆勒成为新的伪9号,这要视蒂亚戈、穆勒及格策本人的状态而定。瓜迪奥拉的态度也很明确:“队内激烈的竞争会帮助格策成为世界级球星。”

 

  曼朱基奇沙奇里博阿滕只是替补

 

  正牌前锋皮萨罗和曼朱基奇都留在板凳上了,曼朱基奇打不上主力让人诧异,他一直试图伪装自己的愤怒,但三冠赛季最勤勉之人怎能受得了这样的委屈。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说:“在拜仁,没有人会心甘情愿坐在板凳上。”而沙奇里、博阿滕的命运与曼朱基奇一样,沙奇里可以出任中场所有位置,这位万金油球员将会是中场第一替补;而博阿滕因为伤病和换帅也丢了主力位置,这位可以出任左后后卫和中卫的国脚球员,新赛季将是后卫线第一替补。

 

  拜仁阵型将更机动

 

  瓜迪奥拉接手球队后尝试了4141、433、415等阵型。无论怎么变,瓜氏拜仁战术的核心在于:后卫频繁触球、快速出球,球员们在局部形*数优势、简洁的传递制造快攻机会,中后卫之间的互相保护、以及后卫线与6号位的呼应,充分的跑动和频繁换位。队长拉姆说:“我们已经完全明白教练想要什么了,即便阵型一直在变,但我们一定要寻求自身的突破。”

更多关于"拜仁 马丁内斯 格策"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经纪人暗示孔滕托或离队 不莱梅欲打包拜仁2小将

今年夏天,随着格策、蒂亚戈等新人的加盟,拜仁的队内竞争越发的激烈,球队的年轻小将更难赢得出场机会。近日有消息称,由于球队左后卫施密茨受伤,德甲球队不莱梅希望引进拜仁的替补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阿尔比奥尔:小球队淘汰拜仁很难 今晚我很难入睡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比1战平拜仁慕尼黑,总比分2比1淘汰德甲巨人杀进欧冠四强。赛后,代表黄潜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的阿尔比奥尔表 ……[详细]

诺伊尔:拜仁今天没输 全力以赴令出局变得更苦涩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以总比分1-2出局。拜仁队长诺伊尔认为球队今天没有输球,而所有人都为晋级全力以赴的表现则令出局变得尤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