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邪了!绿城7年从未胜过天津 保级警报已彻底拉响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一切似乎都是宿命,杭州绿城7年来在和天津泰达中超联赛中,14场比赛居然未胜一场。杭州绿城在主场0:1输给对手,更是直接让自己陷入了保级漩涡——周三晚上保级对手的积分都有增加,杭州绿城则在主场直接送给保级对手天津泰达3分,显然绿城是这轮联赛中最感到窝囊的球队。

  这两天杭州突然降温,而且周三晚上杭州*,这让之前对高温非常恐惧的天津泰达显得非常开心。当然主教练冈田武史也是冲着3分去的,赛前他就表示:“我们最近的成绩不是很好,不过其实内容还是不错的,所以全队应该有信心。这段时间我们对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球队已经几场比赛没有赢球了,这场比赛我们会争取用胜利给球迷带去快乐的。”

  根据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在备战天津泰达比赛期间,绿城教练组参加了一场特殊的“热身赛”,目的就是为了给大家减压。这场在绿城中泰基地举行的热身赛,参加的球员“成分”非常复杂。既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有绿城教练组的成员,还有两支浙江全运队教练组的成员。所有人员组成了3支球队,每节比赛的时间是12分钟,进行轮流上场的9人制比赛。踢到兴起的冈田武史在比赛中还来了个滑铲,这个动作也赢得了大家的掌声。比赛从下午5点开始,踢了1个多小时,结束的时候冈田武史虽然是满头大汗,但还是觉得不过瘾:“这样的比赛能给大家减压,也能增加教练组和俱乐部的感情,以后要多举行举行!”踢完球后,大家又在食堂门口举行了烧烤。

  为了赢下比赛,冈田武史考虑到了各方面,其中就包括炎热的天气,球队为高温比赛做好了准备。不过冈田武史并不认为炎热的天气对绿城有利:“去年我们打长春亚泰,赛前都以为天热对主队有利,结果我们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3:2逆转。所以我们不能想当然的认为天气有利于我们。”但最终杭州当天的气温,却让人感到有些凉爽。

  虽然赛前的气氛非常不错,但赛后冈田武史就没有这么好的心情了。本赛季绿城高开低走,前4轮联赛保持不败给人带来惊喜,但随后球队却在走下坡路,最近更是连续5轮不胜排名跌落到了第12位。尽管目前积18分的杭州绿城,比降级区多出了5分,但无论是从历史战绩还是从自身实力来看,绿城的保级警报已经拉响。

更多关于"绿城 天津"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