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国安召开发布会介绍三大新援 张呈栋:国安是豪门

www.7m.com.cn   2013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天下午,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在工*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了新援见面会。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球队主帅斯塔诺向球迷和媒体介绍了战术分析师里乔维奇、新队员乌塔卡李志豪张呈栋

  和以往的签约新球员举行新闻发布会不同,此次国安俱乐部吸取国外俱乐部经验,邀请了部分球迷赶到现场,和新球员见面的同时,提出对于俱乐部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球队主帅斯塔诺向球迷们介绍新球员时表示:“感谢罗总和高总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买来了我想要的队员,我想这对球队以及所有的球迷都是一件好事儿。这些球员来到这里是为了俱乐部的未来,无论是我还是俱乐部,都在为将来打算。”谈到新球员的签约,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能够签下新球员,带给球迷幸福感,是我们一直努力要做的。”

  同时,就球迷们关心的国安后备力量问题,高潮也解释说:“2010年我们把89-91年龄段能够留在一队有发展前途的队员送往新加坡进行了比赛,经过一年新加坡锻炼,目前我们队中的张稀哲谭天澄雷腾龙于洋这些有潜力的球员,实际上都去新加坡参加了比赛。在梯队进入一队的队员培养上,形式是多样化的。目前93-95年龄段,他们的去留以及如何安排他们的比赛,是俱乐部下一步要解决的问题,总之要帮助梯队队员更好的和一队接轨。”

  此外,斯塔诺还谈到了球队新老交替的工作,斯塔诺表示,我们在新老交替过程中,要保证球队的成绩并打出漂亮的比赛。“比如徐云龙随着年龄的增长,接下来的接替者可能是张稀哲、李提香这样的年轻球员,但是他们还需要时间。”高潮随后也补充说:“徐云龙、马季奇邵佳一等老队员,给球队注入了永远争第一的精神,他们不仅仅是比赛中的作用,关键的是他们作为球队的核心给与年轻队员做出了非常好的榜样。”高潮举例说,在间歇期中,斯塔诺曾安排老队员多休息两天,但是徐云龙和邵佳一等老队员都提前归队,和年轻队员一起保持训练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加盟国安队的张呈栋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在发布会上,张呈栋也坦言确实有很多俱乐部在之前和他联系,但是选择国安,是因为国安是中国的豪门。“以前在辽宁确实非常羡慕国安,每个球员都希望能够到国安这样的大俱乐部效力。之前我踢过的都是小俱乐部,作为我来说,去欧洲锻炼的路,我想只要敢于锻炼和提高,对于自身肯定是有帮助的。”乌塔卡也说:“来到这里,球迷朋友们能够因为我的进球感到高兴,这就是我来到这里的意义。”

  乌塔卡和张呈栋两名强力攻击手加盟,斯塔诺也开始遭遇幸福的烦恼,前场进攻如何组合,将成为下一步球队工作的重点。斯塔诺向媒体介绍说:“张呈栋在两个月没有系统训练的情况下,还保持着不错的身体状态。足协杯青岛的比赛中,他有可能会首发。对于他位置的安排,目前考虑的是右后卫和右前卫的位置。”

  由于足协杯的关系,在未来的11天内,国安队将进行四场比赛,斯塔诺透露说,届时国安将进行一定规模的轮换,以应对这样的双线作战。

更多关于"国安 张呈栋"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