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魔方】日乙联赛分析推荐

www.7m.com.cn   2013年07月14日   来源:足球魔方


【足球魔方】日乙联赛分析推荐
大阪钢巴 VS 北九州向日葵  2013/7/14 17:00
足球魔方赛果概率:大阪钢巴至少赢2球概率46%,只赢1球概率25%,北九州向日葵不败概率29%。 临场更多精准情报请登录足球魔方*情报库 。
*(-1) 1.93 3.60
3.10   * 1.79 一球/球半
2.05
  欧赔 1.33 4.63 7.62
大阪钢巴是一支老牌强队,曾获得过日职冠军和亚冠冠军,本赛季在日乙积分榜遥遥领先,升级在望。 实力战意 北九州向日葵目前积20分排名联赛倒数第3,仅领先降级区1分,保级战意强。
北九州向日葵近期3连败,有2次输2球以上。大阪钢巴近5个联赛主场4胜1平【胜率80%】。 状态伤停 北九州向日葵近5个联赛客场2胜2平1负【不败率80%】。大阪钢巴上轮0比3不敌千叶市原,终结2连胜。
大阪钢巴近3次让球半全部赢球赢下游戏,北九州向日葵近2次受让球半全部输球输掉游戏。 *数据 欧洲主流公司初盘*后一致上调主胜赔,对大阪钢巴信心下降。
【足球魔方】日乙联赛分析推荐
松本山雅vs京都不死鸟 2013/7/14 17:00
足球魔方赛果概率:本场比赛松本山雅获胜概率23%,两队战平概率26%,京都不死鸟获胜概率51% 临场更多精准情报请登录足球魔方*情报库 。
* 3.55 3.85
1.85
  * 1.82 受让半球 2.02   欧赔 3.37 3.23 2.01
双方近4次交锋,松本山雅2胜1平1负【不败率75%】。 实力战意 京都不死鸟目前积41分排名联赛第4,领先排名第11的松本山雅9分。
松本山雅近期2连胜,近7个联赛主场3胜3平1负【不败率86%】。 状态伤停 京都不死鸟近期2连胜,近10个联赛客场7胜2平1负【胜率70%】。
少数欧洲老牌公司开出了2.30的客胜初赔,远高于平均值2.10,对京都不死鸟有些信心不足。 *数据 多数亚洲主流公司以京都不死鸟客让平手/半球起盘,客队实力优势得到认可,少数老牌公司开出了客让半球初盘,对京都不死鸟信心很足。
分析动态

【欧冠前瞻速递】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

欧冠淘汰赛: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时间:2022-04-1303:00周三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先赛两场,拜仁慕尼黑此役回到主场迎战到访的比利亚雷亚尔。首回合落后 ……[详细]

【铭星哨】欧冠前瞻: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欧冠: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时间:2022-4-1303:00在首回合交手中,本泽马宛如天神下凡,奉献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切尔西。次回合法国人仍是切尔西后防的梦魇。若带领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