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揭秘朱炯8年合约被毁:用人激进弃老将惹老板暴怒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由于本赛季球队在联赛中成绩不理想,无法达到俱乐部预期目标,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今天中午正式决定,朱炯不再担任球队主帅,目前由郭光琪出任代理主教练。不过此前申鑫俱乐部高层与朱炯签订的一份为期8年的执教合同,说明对朱炯执教能力曾经很肯定。今日的突然下课,其实在昨晚与恒大比赛中就埋下“*”。

  在2012赛季的中超联赛,一个名义上已经降级的球队主帅吸引了球迷的关注。朱炯,一个40岁的年轻主帅,在这个俱乐部比着烧钱的赛季没能率领最穷的申鑫在常规赛程内保级。但是,他的欧式打法、真情流露都让球迷喜爱和期待。

  申鑫的理念是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俱乐部和朱炯签了长约,是一种信任。这些年,球队内部的大小事务,从战术安排、引援,再到奖金发放,朱炯说了算,俱乐部只是定期对朱炯的决定进行监督。

  但昨晚申鑫0-3落败恒大,却让老板坐不住了。比赛中,朱炯大胆启用两名90后新人刘文锡和廖承坚,特别是95后小将刘文锡在上半场比赛的表现非常抢眼,给恒大队后防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下半场比赛朱炯又连换上三名前场球员,无奈球队实力不济,主场败北。

  朱炯在排兵布阵非常大胆,两名新人廖承坚和刘文锡携手出场,在上半场比赛确实给恒大队造成了一定的压力。下半场刚开始,朱炯就用张煜东换下表现不错的刘文锡,主要原因应该是因为刘文锡上半场冲的太猛,体能不足。丢球后的朱炯不甘心失败,把小将廖承坚换下,新加盟的毛剑卿出场,换掉一个后卫,换上一个前锋,朱炯准备放手一搏。接下来,朱炯又换上了一名前场球员杨家威,连续换上三个前场进攻球员,朱炯希望通过这样的换人取得进球扳平比分。不过比赛进程未能如愿,失去攻防平衡的申鑫队被穆里奇再进两球,最终主场0-3失败,穆里奇完成了帽子戏法。

  朱炯首发派出新人的做法还是值得肯定的,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上新人锻炼一下也是一个好机会。而且本场比赛出场的两名小球员表现还是可以的。下半场连上三名前场球员也体现出他的胆识,不过连换三人却连丢三球,让老板彻底不满意了。

  特别是在下半场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王赟始终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而老将于涛又被早早换下。让老板徐国良最为恼火的也是这点,王赟本赛季表现出色,最近几场申鑫全部的进球,都是由王赟包办,在没有任何伤病的情况下,拿下这个主要得分手,确实让人无法理解,朱炯赛后则表示,王赟的节奏对球队不会有太大的帮助。外界不太注意的是,于涛下半场64分钟被杨家威换下,这是让徐国良不满的一个重要原因。

  在联赛打到16轮的情况下,申鑫目前只积16分,排名倒数第四,在上海三支球队中排名最低。而赛季前,申鑫俱乐部的目标是进入前八,甚至更好的名次,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力压上海申花东亚两支球队。显然,至少在半程过后,朱炯带队并没有完成这样的目标,这应该也是他下课的一个主要原因。

更多关于"朱炯 上海申鑫"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