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卓尔正式宣布两外援离队 希望之星结束留洋回归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天下午,武汉卓尔俱乐部召开发布会,对外宣布了内外援的一些变化。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宣布,球队和塞尔维亚籍球员马丁诺维奇解约,另外一名外援桑托斯也将被租借或转会到其他球队。陈旭东同时宣布,留洋比利时*正式回归,成为武汉卓尔队一员。

  此前,武汉卓尔队已经宣布签下两名新外援-后卫法蒂和前锋斯托扬,但是这两人会取代谁,俱乐部一直对外保密。上半程联赛卓尔队表现不佳,外援的低迷是非常重要的原因。

  马丁诺维奇离队在意料之中,这位赛季初最早到队的外援,在联赛中的表现非常糟糕,多场比赛中的低级失误,直接葬送了卓尔队的好局。上场和广州恒大队的比赛,马丁诺维奇不容易获得首发机会,可是比赛中送给对手点球,直接导致了卓尔队上半场的溃败。

  至于桑托斯,则是一名有争议的球员,包括图拔到来之后,桑托斯也一直占据主力位置。不过,桑托斯的表现远不如他在韩国,陈旭东表示,桑托斯状态低迷主要因为他的思想问题。赛季初在西班牙拉练时,桑托斯就后悔转会到卓尔队,但是因为当时双方已经签约,桑托斯无奈只能继续留队。桑托斯和卓尔队此前签约三年,他将以转会或租借的形式,到其他的球队效力,包括墨西哥、韩国等球队对于桑托斯都有兴趣。

  在两名离队外援公布之后,卓尔队关于外援的猜测终于结束。下半程联赛,卓尔队依然会有5名外援,分别是本特利登贝莱赵源熙、法蒂和斯托扬。

  在两名外援离队的同时,卓尔队还增添了新力量,在比利时色拉格布鲁日留洋的*,正式回归武汉,成为卓尔队的一员。*出生于1989年,身高1.91米,场上的位置是前锋,曾被誉为湖北足坛的希望之星。2009年,*转会到了比利时的色拉格布鲁日队,在这支球队中混迹多年,但是始终无法获得稳定的上场时间,最终决定回国重谋发展。因为*是从欧洲归来的球员,他将不占据任何引援名额。

更多关于"卓尔 *"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