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特维斯:会改头脑发热的毛病 搭档C罗?没兴趣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天才背后总有其疯狂的一面,马拉多纳如此,巴洛特利如此,特维斯似乎也可以列入疯狂的天才范围之内。无照驾驶,顶撞教练,拒绝出场,这些不良行为都让野兽成为一个个性鲜明的球员。不过在面对《都灵体育报》的专访时,这名前锋为此解释道:“我只是直来直往罢了!”

  英超赛场上,特维斯的爆脾气总是会成为足球场上的焦点,就连阿根廷人自己也承认了这一点,“我刚去英超的时候我总是头脑发热,让教练把我换下场的时候我就会骂他。”关于是否会把英超赛场上种种叛逆行为带到意甲,特维斯像个孩子一样承认了错误并发誓要改正,“我现在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了,我现在学会约束自己的行为了。”

  特维斯和曼奇尼之间最剑拔*张的一次矛盾出现在同拜仁慕尼黑欧冠比赛中,当时媒体把此次矛盾注解为特维斯拒登场惹怒曼奇尼,野兽对此解释道:“电视上看起来太夸张了。那时候教练决定把哲科换下场并换上一名后卫,我有些失望坐回了替补席。那时候真正生气的是哲科,他开始用波斯尼亚语骂教练,教练用意大利语回击了他。这个场面很奇怪。”

  尤文前锋继续说道:“当时我在那根萨巴莱塔说话,曼奇尼转过头来看起来是在对我发怒,其实他是在和哲科吵架而已。”

  虽然几乎是在和曼奇尼的争吵中度过了曼城生涯,但特维斯表示了对这位意大利教练的尊敬,“虽然我和曼奇尼的关系并不总是那么融洽,但是我一直非常尊敬他。”

  尤文把特维斯视为球队锋线中的“终结者”,希望这名射手能够把锋线的火力集中起来,不过特维斯自己并没有这样认为,“我其实并不是那么渴望进球,因为我更喜欢为团队踢球,跑位,为队友助攻。当然如果有机会,我会知道如何取得进球,我喜欢射门,但是我并不是自私的人。”

  当被问到最喜欢的进球时,特维斯的回答并不像其他前锋一半如数家珍,“我没有最喜欢的进球,所有的进球对我来说都一样。最重要的是球过了球门线就行。”

  今夏追逐特维斯的俱乐部并不止尤文图斯,按照特维斯自己的说法,其中还有皇家马德里,不过野兽对皇马以及和C罗搭档不怎么感兴趣,“我理想中的三叉戟是鲁尼梅西和我。他们是我梦想中的球员,罗纳尔多不是。”

更多关于"特维斯 尤文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特维斯领衔尤文334强阵 斑马战舰距完美只差两人

孔蒂是“边锋控”,钟爱424战术就是佐证。两年前接手尤文时,意大利教头一度尝试沿用这一阵型,但终因手头资源有限以及竞技压力等原因做罢,而后量体裁衣推出352战术,实现意甲 ……[详细]

米兰传奇:尤文难买约维蒂奇 给特维斯10号是倒退

约维蒂奇是尤文图斯在夏季转会市场中的重要猎物。作为黑山足协主席,米兰传奇萨维切维奇一直在关注这笔交易的进展。不过,在尤文图斯成功收购特维斯后,萨维切维奇认为,约维蒂奇加盟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皮耶罗戏称:我曾接近加盟皇马 但被卡佩罗拒绝

意大利名宿皮耶罗在解说皇马对切尔西的比赛时戏称,自己当初曾接近加盟皇马。本场比赛皮耶罗担任意大利天空体育的解说嘉宾,此外嘉宾还有意大利名帅卡佩罗、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比赛中 ……[详细]

球迷展示横幅攻击因凡蒂诺 尤文被罚款2000欧

据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消息,尤文因球迷展示横幅攻击因凡蒂诺,遭到2000欧元罚款。在上周末尤文对阵卡利亚里的联赛进行到第9分钟时,尤文球迷在场边短暂举着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