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埃里克森:富力配得上胜利 越秀山主场氛围非常好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中超联赛第13轮,瑞典名帅埃里克森上演在富力的首秀,结果他顺利带队2-0击败申鑫取得开门红。赛后埃里克森认为球队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因为富力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对于广州越秀山体育场的主场氛围,埃里克森认为非常好,这里的观众距离球员很近,这让球队踢得非常有动力。

  赛后发布会实录:


  埃里克森:我们赢了比赛,所以我很高兴。今天我们一直想取得比赛的胜利,在场上我们有4、5次得分机会,当然也还有一次丢球的机会。我想我们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我非常高兴。


  问:这场比赛最后时刻球队才取得进球,在进球之前,你认为球队执行你的部署情况如何?


  埃里克森:我要求上半场球队要保持很好的节奏,球员做的很好,但还不够完美,我希望以后能够更好。


  问:卢琳上场就取得了进球,这是不是赛前的安排?赛后和球员说了什么?


  埃里克森:我赛后告诉球员他们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他们做得非常好。卢琳很不错,他做了上场后该做的事情。姜宁张远也发挥很出色,一个球队有这么多好球员是很幸运的事情。


  问:今天富力更多的是在*面配合和短传渗透,雅库布也起到了组织的作用,是不是有特别的部署?现在效果距离你理想的状态还有多远?


  埃里克森:想要做好的话是一项巨大的工程,虽然这是我的第一场比赛,但我们进行了两周的磨合,我对他们的表现满意,他们每天的训练都有提高,他们表现出来很高的斗志,球迷也喜欢这样的表现,很感谢球迷,球迷表现很不错。


  问:中场休息你和球员说了什么?


  埃里克森:我说的就是把节奏保持,把队形压缩,不要给对手太多的空间,还有其他的细节,主要还是保持比赛的高节奏。


  问:雅库布今天更多的在组织,但也有单刀球丢了,请你评价一下他?


  埃里克森:雅库布的特点你得把球给到他脚下,他的处理会非常好,他非常聪明而且身体强壮。一般他有机会都能把握的,今天很不走运。


  问:请你点评拉斐尔的表现?


  埃里克森:拉斐尔表现非常好,他很全面,能够踢左右两个边前卫,也可以踢中间的位置,他很强壮,速度很快,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


  问:广州主场氛围怎样?想对球迷说些什么?


  埃里克森:首先,这是一个很不错的球场,球迷能够比较靠近球员,球迷的表现也很好,他们也为我们加油助威,我很感谢他们。把成绩提高,踢出漂亮的足球是我们的职责。今天我们做到了,以后我们也会努力的。

更多关于"埃里克森 广州富力 拉斐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