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小贝忙!扮演体力超人 杭州三天行程初步敲定

www.7m.com.cn   2013年06月15日   来源:都市快报-杭州网

  本月20日,贝克汉姆将来到杭州,22日晚上将观看绿城主场和北京国安中超联赛。目前小贝杭州行的行程已经初步确定,而考察团队昨天也前来杭州提前进行摸底。快报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了小贝在杭州的具体行程。这3天的行程被安排得异常“充实”,小贝将不折不扣地扮演一回“体力超人”的角色。

 

  昨天上午10点,1名负责小贝杭州行的IMG公司工作人员从北京飞抵杭州,和他一起前来的还有两名央视负责转播的工作人员。3人考察团在绿城俱乐部工作人员陪同下,开始了对小贝来杭州各种细节的考察。“这次我们的工作人员去杭州,就是想把小贝来时的整条线路都摸一摸,把可能出现的问题早早解决掉。这次的小贝中国行是公司近期工作的重点,而杭州是小贝这次在中国待得最久的城市,所以杭州行的工作是最多的。”昨天一名IMG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小贝将在17日抵达北京,然后前往江苏和上海做活动,20日晚上前往杭州。在杭州的3天时间里,小贝将去绿城基地参观,另外小贝将前往医院做慈善活动。而这次杭州行的重头戏,就是前往黄龙观看绿城的比赛,央视还将对15分钟中场休息进行直播。考察团昨天前往以上提到的地点进行了考察,当然也去了小贝早就有意入住的西子湖四季酒店进行考察。

 

  对于小贝杭州行,一名知情人士表示:“安保是其中最重要的一块工作。小贝的影响力太大了,粉丝也很多,所以必须全力做好安保工作。”

 

  根据杭州台中超比赛直播的负责人朱*介绍:“这场比赛的直播还是由我们来做,信号由杭州台输出。不过中场休息的节目,将由央视自己进行制作。”中场休息的15分钟,小贝将走到球场中间,为中场小朋友们的足球比赛当裁判,并且会问候现场的球迷。这些内容都将由央视进行直播,昨天考察团很细致地考察了黄龙体育中心球场的情况,连转播机位放在哪里最合适这样的细节都进行了摸底。

 

  今天,相关方面将在浙江省体育局召开关于小贝杭州行的碰头会。下周一有关绿城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以及小贝杭州行的联席会将在黄龙体育中心召开,包括省体育局、省足协和绿城俱乐部以及交警和安保等方面的人员,都将参加会议。昨天下午才结束中超联赛会议的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晚上从北京赶回杭州,就是为了参加今天的碰头会:“各方面都很重视这次会议,会议之后关于小贝杭州行的各项工作都将展开,俱乐部的接待等工作也将开始做准备。”

 

  小贝在杭州的3天将这样度过(行程临时可能有变,以主办方公布为准)

 

  6月20日

 

  乘坐私人飞机,18点飞抵杭州

 

  随后入住酒店并参加欢迎酒会

 

  6月21日

 

  前往医院看望生病的小朋友

 

  参加媒体见面会,随后接受央视采访

 

  6月22日

 

  前往绿城俱乐部拍摄中超宣传片,并且参观绿城俱乐部

 

  和校园足球的孩子们进行座谈会

 

  晚上前往前往黄龙体育中心,观看19点30分开始的中超联赛

 

  小贝并不会看完比赛,21点左右就将前往机场飞回北京

更多关于"贝克汉姆 绿城 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克汉姆或成曼联全球大使 英媒:需要弗格森同意

贝克汉姆在今夏宣布结束职业生涯,他注定不会就此淡出公众的视线。10日出版的《太阳报》再次聚焦万人迷的未来生活。报道指出,小贝能否成为曼联的全球大使,将取决于弗格森的意见。 ……[详细]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