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吉马良斯被曝只剩3轮时间 若积分仍垫*线下课

www.7m.com.cn   2013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美国两大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汤姆·汉克斯联袂主演的好莱坞经典电影《Catch me if you can》,有个非常中国化的译名——《有种来抓我》,现在,吉马良斯就拿它来激励自己的弟子。吉马告诉队员们,虽然现在球队深陷保级泥潭,但他相信队员们有着走出困境的能力和勇气,在随后重新开始的联赛中,他们将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完成堪称史上最困难的保级任务。

  前天,结束了西班牙探亲之行的吉马良斯终于返回了天津,昨天下午他便率队出现在训练场上。经过短暂假期的调整,看上去巴西人气色相当不错,不过谁都知道,只要球队境况不见好转,他的帅位危机就不会解除。


  事实上,在吉马前往西班牙看望儿子期间,甚至连他自己也不清楚是不是会突然接到俱乐部的下课通知。庆幸的是,直到按计划启程返津,他也没有得到来自俱乐部的通知,但他很清楚,俱乐部的这种沉默和耐心绝非是无止境的,接下来的压力只会更大。


  目前,坊间有传闻说,俱乐部还会再给吉马良斯3轮比赛的时间,如果联赛半程过后球队依旧积分垫底,他将火线下课。昨天在训练场上,当记者将帅位危机的问题抛给吉马时,显然他有所准备,“我来到球队之后,俱乐部对我工作的方式和态度还是认可的,一名新教练到来后,肯定需要大家给予信任和耐心,我觉得俱乐部已经充分给予了我这些,我只能说,随后我会更努力工作,尽快把球队带出困境。当然,我也很清楚,教练的去留最终取决于成绩。”


  吉马良斯又一次开始了泰达的救火工作,和去年不同的是,今年二次转会期,他似乎可以指望有更加强力的外援加盟。不过对此,巴西人似乎并不热衷,“不管赛季初还是现在,我都推荐过一些球员,这些都要取决于俱乐部的现实情况。现在外援引进的情况我并不清楚,俱乐部在运作此事,我要做的是把现有球员带好。”不过与此同时,吉马也提到,“要想尽快提高球队成绩,当然还是需要在进球方面有特点的球员,我想不只是我们球队,中超很多球队都面临同样的问题。”


  吉马归来后首堂训练课便持续了两个小时,他除了安排一场分队比赛外,还在训练结束前特意给队员们加练了20分钟射门,显然,现在他已经把一堂课当做两堂课来使用。值得一提的是,传闻即将被清洗的尤万西奇因伤缺席了整堂训练课,只是在场边单独恢复训练。不过,对于外界即将被调整的外援出工不出力的说法,吉马则给予坚定的否认,“他们都是职业球员,了解这个行业的规则,我相信他们的职业素养,无论何种情况他们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球队。”

更多关于"尤万西奇 天津泰达 吉马良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