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库伊特:中国5-10年后会变强 诞生新一代球星

www.7m.com.cn   2013年06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我相信用不了5到10年的时间,中国队的水平就能变得非常强,他们会诞生一批新球星。”库伊特在赛后如是说道。

  今晚,中国男足在工*育场迎战荷兰队,最终荷兰队凭借范佩西斯内德的两粒进球获得最后胜利。赛后,荷兰前场球星库伊特表示,他相信中国队在5到10年后具备成为世界强队的潜质。

  本月国足三场热身赛中,荷兰是国足最为看重的对手。荷兰也派出了范佩西、罗本、斯内德等众多球星应战,观赏性可见一斑。

  在今天首发名单中,库伊特并没有出现在首发球员之列。不过在下半场第70分钟后,库伊特替补出场,立即让荷兰队前场进攻能力更上了一层楼。

  赛后,谈到此次来中国的比赛感受,库伊特说:“今天对阵中国获得胜利,感谢很多人支持我们。我来中国很多次了,曾经有好几次与利物浦的比赛都是在中国进行的,很感动有那么多人支持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见到大家。”

  经过与中国队的交手,库伊特认识到中国足球目前的缺陷。他认为,中国球员技巧尚需加强,不过他坚信中国足球未来5至10年内有可能变得更强。“我认为足球在中国很普遍,从今天的比赛就可以看出中国虽然使用了很多战略技术,但我认为他们的技巧还需要加强。但他们会追上来的,因为中国是世界大国,中国人民喜欢足球,他们只是需要时间去适应磨练,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青少年踢足球,这样中国的足球会发展很快。我相信用不了5-10年,他们的水平就会非常强了,也会有新球星诞生。”他说。

  对于明年的世界杯,库伊特充满信心。“在欧洲资格赛中,我们是唯一赢得所有比赛的队伍,这很鼓舞人心。我们很期待巴西世界杯,足球就是在巴西诞生的,如果我们能在世界杯中取得好成绩那再好不过。”他说。

更多关于"国足 荷兰 库伊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动态

留洋是提升水平重要手段之一 困难重重也不能放弃

今天,《足球报》发文点评了中国球员留洋的意义,认为留洋是提升国足水平的最重要手段之一,即便困难重重也不能半途而废。对于中国足球而言,留洋是提升国足水平的最重要手段之一,在 ……[详细]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