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国联赛再曝欠薪丑闻 实德伪造外教签名骗足协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随着大多数俱乐部加大资金投入,中超联赛逐渐回暖,中国足球也有望逐步走出低谷。然而随着文加达、宋泰林等人加入讨薪军团,中国足球欠薪丑闻再次被曝光。据《体坛周报》报道,当初实德注销中超资格后,为了能够拥有球员所有权,不惜在欠薪问题上伪造主教练文加达的签名。

  当时实德请求足协把球员所有权留给俱乐部,足协表示只要他们和文加达在欠薪一事上达成协议就行。很快,足协就收到了有文加达“签字”的传真,似乎实德和他的欠薪问题得到了解决,于是足协就同意已经注销中超资格的实德按照职业联赛转会规定办理球员转会。

  然而后来文加达告知中国足协从没有在任何有关协议上签字,这就意味着实德当初是伪造了文加达的签名。5月底,文加达亲自到中国足协讨薪,但直到本周离开前都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他不满的表示:“实德卖出的15名球员,转会费都到哪儿去了?难道这些不能解决教练和球员的欠薪吗?”除了文加达,十几名原实德本土球员日前也联名到足协讨薪,希望拿到2012年拖欠的薪水,据悉总额超过460万。

  沈阳东进近日也因为欠薪问题被宋泰林、李允燮、杨剑飞、李根、任鹏、张浩、李健张晨、王振杰等人告到中国足协。令人惊奇的是,杨剑飞称自己被拖欠12万奖金和工资,但俱乐部告诉他不仅不欠他钱,他还欠俱乐部7200元。杨剑飞不解的表示:“我们真是弱势群体,民工还有人专门为他们讨薪呢,我们真的连民工都不如。”

  而足协给李根和任鹏的答复是如果要钱,就无法成为自由身,如果不要钱,便能自由转会。这两人经过反复权衡后,决定放弃讨薪以自由身逃离苦海。

  宋泰林被东进拖欠了4个月工资,共计6.2万美元,这名韩国外援已经向东进下达最后通牒,“如果一周之内仍拿不到欠薪,我将上诉到FIFA!”宋泰林还表示他一定要为自己维权,“就算是找中国国家主席*反应情况,我也敢去。”

更多关于"实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