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小贝观战中超将与球迷互动 央视为直播放弃广告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距离贝克汉姆亮相黄龙体育场的日子越来越近,而“万人迷”在杭的行程也越发受人关注。

  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得知,6月22日绿城国安一役,小贝不但会到现场观战,中场休息的15分钟,小贝还会走出包厢到球场中央和球迷互动。而为了更好地借助小贝这个宣传大使推广中超,央视更是史无前例地将对中场休息的15分钟进行直播。

  千万别小看这15分钟,对于央视而言,能拿出这个时间段不播广告改盯小贝,成本其实相当昂贵。仅以上赛季央视转播中超的数据做对比,我们便可以清楚发现央视这回的确痛下血本。

  据悉,上赛季央视针对中超准备了两类广告方案:第一种是围绕赛事直播,分为独家特约播出广告商和中场休息阶段以15秒为单位的商业广告两大类;第二种是围绕专题节目《中超战报》,同样以特约播出和商业广告两种形式。

  而根据保守估计,以央视下属的某广告代理公司给出的15秒广告220万/赛季的价格计算,10分钟的中场休息广告时段,央视广告收入可达8800万/赛季。按照央视提供的数据,今年中超一共240场,央视转播的场次将在100场左右,那么每场比赛中场休息时间段的广告费,央视可以收进约88万元。

  央视宁愿舍弃将近百万的广告费,也要直播小贝现场秀,看重的自然是收视率——虽然广告时间减少了,但广告单价肯定也会增加了。

  杭州本地频道——杭州五套届时也将转播此役,他们又是如何对待中场休息的这15分钟“小贝现场秀”?

  昨日,记者采访了杭州五套赛事直播主管朱*,他说:“目前还没和绿城俱乐部商量,主要我们还不清楚中场休息时具体的仪式和流程。这15分钟,我们怎么转播,主持人(台词)怎么串,需要和俱乐部好好沟通。”

  不过朱*承认,这场比赛的收视率肯定不低,中场15分钟他们铁定转播,“现在初步想法就是把赛事集锦这一块直接拿掉,但是2分钟的硬性广告时间肯定要保证。”

  随后,记者也联系绿城俱乐部经营部经理洪亮,他也很无奈:“实话实说,虽然说我们是接待方,可我们一点眉目都没有,因为IMG公司一直没和我们联系。”

  据记者了解,15分钟中场休息时间,小贝主要目的是和球迷互动,那这群能和小贝零距离接触的幸运儿会是谁,又是怎么选拔的?对此,洪亮笑着说:“高度机密。小贝的行程安排一切还在保密当中。”不过,下周IMG公司将和绿城开一次碰头会,届时一些活动流程或许会提前曝光。

更多关于"小贝 中超 国安 绿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