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罗本率荷兰客场挑战国足 购最贵球票或正版球衣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2013年的夏天,有些冷清。巴萨皇马尤文……说好的欧洲豪门都不来中国了,但,那又有什么关系?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当罗本高速杀入禁区的那一刻,全世界屏住了呼吸;当已近而立之年的“小飞侠”用一脚四两拨千斤的巧射,将皮球送入多特蒙德的球门,全世界惊呆了——绝杀!这粒发生在第89分钟的进球,不仅杀死了比赛,更将拜仁一把推上了天堂——要知道,这是他们近四年来第三次进军欧冠决赛,而前两次,他们功亏一篑。不少中国球迷甚至开始调侃这家德国豪门:拜仁的主场该换换地儿了,咱们的“三亚”就挺合适!


  赛后,曾在这场决赛中错过两个单刀球的罗本,庆幸自己最后的那脚射门不偏不倚,正中红心,“最后一分钟,里贝里给我塞球,我将皮球送入了网!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太多太多,有太多的情绪……不少人在赛前和我说过,你要打进这个制胜球。”


  作为这个时代最好的边锋之一,年少成名的罗本从来不缺荣誉,他拥有欧洲三大联赛的冠军奖杯,但“决赛”这两个字,却是他心头永远的痛。“去年欧冠决赛,我们经历了太多失望,算上今年,就是第三次决赛了,而且我个人还经历过2010年的世界杯……”是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一直被人看低的荷兰队,在罗本、斯内德范佩西等一干猛将的带领下最终杀入决赛,却惜败于如日中天的西班牙人脚下,再一次为“无冕之王”的称号增加了注脚。


  “今晚我进球了,我们成功了,我将忘记其他的事。”罗本说得云淡风轻,但谁都知道这一切多么不易。1个进球,1次助攻,跑动距离11669米,他是这场决赛的MVP,就连刚刚宣布退休的弗格森都迫不及待地跳出来为他颁奖。德国媒体更是将他称为“温布利之王”,也许,这还不够,作为拜仁头牌,至少在本赛季,称他为“欧洲之王”也不为过吧!


  那么,“欧洲之王”与你的距离有多远?其实他不在千里之外,因为你们已近在咫尺。北京时间6月11日晚,中国男足将坐镇北京工*育场迎战一个含金量十足的对手——由罗本领军的荷兰国家队。终于黄袍加身的“小飞侠”,将在工体,接受中国球迷的欢呼和朝拜。这已不仅是一次足球PARTY,甚至,你可以将它称为一场足球的洗礼。这将是罗本率领拜仁登上欧洲巅峰之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中国球迷,你的确有理由感到兴奋,也有理由忘掉那些“爽约”中国的豪门。


  当然,跟随罗本一起驾临工体的,还有一长串闪亮的名字:范佩西、斯内德、范德法特库伊特……据悉,本场比赛的球票正在火热抢购中,相关负责人透露,票价从低到高分为180元、280元、380元、580元、880元和1880元等6个档次,主办方还为球迷准备了一些特别的福利,“比如,你购买一张1880元的球票,将得到我们赠送的一件正版中国国家队球衣。同时,我们还为高端用户准备了超一流的看球包厢,这将是完全不同的看球体验。”

更多关于"罗本 荷兰队 中国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粤媒:卡马乔最大本事就是忽悠 他到底付出了什么

拿高薪爱休假成绩不好不负责堪称最舒服的国家队主帅自从西班牙人卡马乔上任以来,他在中国男足主帅位置上拿着高薪,却无所事事。目前,他展示出的最大本事,就是“忽悠”。在今天上午 ……[详细]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