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六一儿童节盘点恒大众奶爸 郑智传统冯潇霆NO.1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儿子出生了,感觉人一下子长大了,这也可能是我这个赛季状态一直不错的原因吧。”在5月29日比赛中梅开二度的黄博文,将自己的进球送给了儿子,这也掀开了广州恒大幸福奶爸们在六一儿童节的话题。黄博文翘首以待今天对阵山东鲁能的“天王山之战”顺利结束,可以带着愉快的心情和儿子共度六一儿童节——这也是所有广州恒*爸们的愿望。


  国内球员:恒大很“旺子”


  广州恒大阵中,“本土帮”球员中有孩子的挺多的,其中杨君、黄博文、孙祥的儿子都是他们加盟广州恒大之后所生的。从这个角度看,广州恒大一方水土颇为“旺子”。


  郑智:极其传统的好爸爸


  队长郑智几乎所有的业余时间都用来陪伴孩子,似乎每天都是节日。所以六一儿童节对他来说意义并不太大,意义更大的是6月1日的比赛结束后,他能有一周以上的时间来陪伴孩子。郑智有两个小孩,女孩小名叫赛赛,男孩小名叫乐乐,他们让郑智时刻都能感受到幸福。这位恒大队长的年龄也不算小了,但他依然保持着充沛的体能在足球场上飞奔,除了自身纪律性极强之外,还有一个为两个孩子打拼未来的信念。郑智在这方面是极其传统的好爸爸。


  黄博文:儿子出生未能相伴


  黄博文这个“劳模”,在孩子出生的时刻甚至不在妻儿身边,这是让他感到非常遗憾的事情。黄博文的儿子今年1月18日在北京出生,当时黄博文正参加广州恒大的集训,并且准备在1月22日随队飞赴西班牙拉练。直到农历春节前,黄博文才回到中国并且有短短的假期去看一看儿子。黄博文现在已经在恒大的训练基地附近租了一套房子,将父母从长沙接到了广州。妻子和儿子因为不适应广州的天气,所以现在还住在北京。好消息是,没有入选新一期国足集训的黄博文很快就会有假期和孩子待在一起。在5月29日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之后,黄博文渴望在6月1日的比赛中同样获得胜利,随后和孩子度过快乐的假期。


  冯潇霆:公认奶爸NO.1


  冯潇霆曾一度非常喜欢在微博上晒自己陪伴女儿筱筱的幸福,不过现在冯潇霆将全身心都投入到训练比赛当中,很少去玩微博了。尽管如此,在业余时间陪伴女儿依然是他日程表上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在广州恒大队内,冯潇霆是当之无愧的“奶爸NO.1”,这可是所有球员一起评选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当时刚刚来到广州的冯潇霆,在逛街的时候总是首选儿童用品店和儿童服装店,而且他还总拉着不同的队友一起逛,愣是让一些队友们心里泛酸。


  杨君的妻子也爱在微博上晒养育儿子的小幸福。由于伤病和状态的原因,杨君本赛季在一线队亮相的时间并不多,但他依然保持乐观,他和妻子为儿子营造着最好的环境,让孩子能够健康成长。


  孙祥的儿子ALEX在香港出生,不过孙祥并没有选择让孩子陪伴在自己的身边。每次回上海,孙祥都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和儿子在一起。此前客场对阵澳大利亚球队之前,广州恒大在上海打客场比赛,然后直接飞赴澳大利亚。当时里皮一是为了轮换,二是善解人意,特意让孙祥休战,并给了他和家人及孩子一晚的相处时间。六一的比赛过后,孙祥将有足够的假期和孩子在一起。


  洋枪争当“新科奶爸”


  孔卡穆里奇的妻子先后在中国生了儿子,广州恒大“外援帮”的“奶爸群”逐渐扩大。埃尔克森金英权未婚,他俩自己还像个孩子。金英权的家人这几天刚来广州,他的弟弟妹妹出现在5月29日的比赛现场。而巴里奥斯、穆里奇和孔卡,各有一个儿子。


  穆里奇:队中最新晋奶爸


  巴里奥斯的儿子差不多9岁左右,是巴里奥斯的“精神支柱”。巴里奥斯已经和妻子离婚,儿子托马斯也不在自己身边。不过托马斯每逢假期都会过来陪伴巴里奥斯,巴里奥斯只要放假,也会带着儿子去海滨度假。


  穆里奇是球队新晋奶爸的代表,面对被改变了的生活,穆里奇紧张、兴奋和喜悦。穆里奇的儿子加布里埃尔在4月18日出生,随后的时间里,穆里奇一直沉浸在初为人父的喜悦当中。就在小孩出院时,穆里奇正跟随球队前往澳大利亚比赛,当时穆里奇就只有两个念头,一是进球获胜,二是回家和孩子团聚。穆里奇回家后发的第一张图片就是:儿子满月了。


  穆里奇正经历着所有奶爸需要经历的一切,他在珠江新城的公寓中每天晚上都要醒一次,照顾儿子。当然,大部分工作还是由他的妻子完成的。对于自己的奶爸工作,穆里奇不仅表示不累,还说:“有一种乐趣在其中,让人感到幸福、兴奋。”


  值得一提还有克莱奥,他的儿子恩里克一直伴随父亲南征北战,李章洙、里皮和球员们都极其喜欢这个帅小子。现在克莱奥被租借到日本联赛,恩里克自然也离开了。有趣的是,恩里克走后,恒大队谁的儿子最帅的争夺,一下变得热火朝天起来。


  孔卡:对本杰明爱不释手


  孔卡在加盟广州恒大后喜得贵子,儿子本杰明长得非常可爱。作为收入能够排到世界足坛前列的球星,孔卡一家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一直很高。本杰明在物质生活的享受上当属广州恒大家属孩子中的NO.1。当然,本杰明受到的父爱同样令人羡慕,孔卡在比赛中出场时总爱怀抱本杰明,甚至不惜因此被亚足联罚款警告。每次孔卡有上佳表现时,他第一时间总是向看台上的妻子和儿子挥手示意。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 黄博文 冯潇霆 郑智"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