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意杯失利罗马大巴被砸 200余球迷打砸抢2人被捕

www.7m.com.cn   2013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决赛中,拉齐奥凭借卢利奇在第70分钟的进球1-0战胜罗马,在成功捧起意大利杯冠军的同时,也获得了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赛后拉齐奥全队和球迷们尽情狂欢,而罗马方面则极度失望,甚至还有不少球迷选择了用闹事来发泄情绪。

  赛后大约200余名罗马球迷集中到俱乐部的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抗议,随后在罗马球员们乘坐的大巴返回训练基地时,球迷们开始向球队大巴投掷鞭炮、石块、玻璃瓶、鸡蛋,并将大巴的玻璃砸破,幸好在这次打砸事件中没有罗马球员受伤。而随后罗马球迷们还齐声怒骂主席帕洛塔、总经理巴尔迪尼、体育主管萨巴蒂尼等高层,并高喊“雇佣军,你们都是雇佣军”等口号向罗马球员表示不满。

  罗马当地警方立即出动维持秩序,甚至一度派出了警用直升机,但罗马球迷们并未散去,而是要求队长托蒂和总经理巴尔迪尼出来和球迷们当面说清楚,不过这个要求没有获得罗马俱乐部的回应。此外在罗马城其他地方还发生了一些小规模的球迷*乱,大约30名罗马球迷在帝国广场大道附近打砸路边的汽车,并和警方对峙,随后警方逮捕了两名为首的闹事者,两人的年龄分别是30岁和24岁。

  本场比赛是意大利杯决赛历史上首次出现罗马德比战,而罗马德比历来火爆异常,因此在赛前人们就对本场比赛的安全工作非常重视。赛前不少拉齐奥球员遭遇了死亡威胁电话,而罗马球迷曾在训练场边打出“或者夺冠或者*”的极端标语,因此本场比赛当地警方足足派出了2000警力来球场负责安保工作。可惜虽然在奥林匹克球场内没有发生冲突,但在场外还是出现了这些不和谐的情况。

  另外,罗马主帅安德雷亚佐利在比赛中安排德斯特罗首发,但德斯特罗在比赛中两度错失良机,而本赛季队内头号前锋奥斯瓦尔多却只获得了10几分钟的替补出场机会,这个选择也值得商榷。虽然安德雷亚佐利称自己并不后悔这个决定,但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赛后奥斯瓦尔多明确表达了对安德雷亚佐利教练的不满,而这次替补甚至有可能让这位意大利前锋下定决心在今夏转会离开罗马。

更多关于"罗马 拉齐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折腾到凋零!罗马两年一无所获 三次选帅全部失败

“折腾到凋零”,这是对美国财团入主罗马两年来最好的评价。俱乐部易主之前的几个赛季,罗马多次拿到意甲亚军,甚至有机会冲击意甲冠军。然而,现在的罗马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战。美国 ……[详细]

罗马主帅:输球因运气差 不后悔让奥斯瓦尔多替补

在第65届意大利杯决赛中,拉齐奥1-0小胜罗马捧杯。比赛结束之后,罗马临时教头安德雷亚佐利表示,这是场均衡的比赛,拉齐奥进攻也没有威胁,运气决定了比赛结果。拉齐奥主帅佩特 ……[详细]
罗马动态

尤文运作扎尼奥洛夏窗加盟 罗马要价5000万欧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尤文正在运作扎尼奥洛夏窗加盟,罗马要价5000万欧元。斯基拉指出,扎尼奥洛是尤文夏窗的引援目标之一,斑马军团正在积极运作这桩转会,罗马方面要价50 ……[详细]

迪米凯莱:罗马目前更团结 这要归功于穆里尼奥

罗马在意甲本轮2-1击败萨勒尼塔纳,赛后作客电台节目的前意大利球员迪米凯莱谈及罗马队的表现。“今天对于罗马来说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没有预料到萨勒尼塔纳球员会踢得这么开放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