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绿城恒大两大不“卧草”队碰撞 汪嵩:体能没问题

www.7m.com.cn   2013年05月26日   来源:钱江晚报

  白岩松说看恒大的比赛舒心,今晚绿城想让恒大闹闹心。下半场的恒大惹不起,汪嵩说偏要惹一惹。足球专家都说绿城要输,冈田说,恒大再强,打十场我们总能赢两场,也许今日之战就是“两场中的一场”。足球的魅力,在于他的变数。据说这场焦点战已卖出超过两万张球票,不管哪个队赢了,至少球市赢了。

 

  两支不“卧草”的球队今晚激情碰撞

 

  广州未赢够,黄龙从未输,矛与盾的激烈撞击,总有一个会破。摒弃情感因素,超过九成的专家和球迷都会*在恒大身上,而*更是显示绿城要输两球以上。

 

  冈田和里皮,一个是亚洲名帅,一个是世界名帅。“银狐”里皮的老谋深算已经在中超亚冠赛场上得到充分的印证,冈田虽然在引援和换人上未有神奇之举,但他对球队的改造还是赢得了广泛的认同。

 

  恒大与绿城是整个中超为数不多的不“卧草”(躺在球场上拖延时间,是中超球队惯用招数)的球队,前者是因为有着睥睨群雄的实力,后者是因为日本教练的节操。

 

  大牌如里皮,对于绿城和冈田还是表现出了足够的尊重。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甚至恭维了对手一番,“冈田还是日本国家队教练时我就知道他了,在他带领下,绿城组织有序,打法符合足球规律。”

 

  冈田也承认恒大的水平相当高,此前绿城已在恒大面前遭遇四连败。“不过,打十场我们总能赢两场吧。”冈田笑着说,“希望明天的比赛就是两场中的一场。”

 

  绿城偏要惹一惹“下半场的恒大”

 

  都说中超四大“惹不起”,头号难惹的是“下半场的恒大”。

 

  数据显示,中超前9轮,恒大踢了8场比赛,总共打进25个进球,其中有18个进球是在下半时打进的,占了72%;亚冠赛场,恒大7场比赛打进16球,其中11个是在下半时打进的,比例达到了68.7%。

 

  一名绿城工作人员说,与恒大之战,散票加套票已经卖了两万张,上座人数超过申花那场比赛是完全没有悬念的。“如果不是贝克汉姆要来看我们与国安的比赛,我想明天的上座率肯定是赛季最高的。”

 

  不过该工作人员也说,六七成球迷都是冲着恒大来的。“跟我们要票的人,大多数都说‘我要看恒大’。”

 

  这些观众,除了想一睹名帅里皮,穆里奇埃尔克森孔卡等中超顶级球星的风采,同样想看看“下半场的恒大”究竟有多厉害,是不是真的惹不起。

 

  绿城队长汪嵩却偏想惹一惹。“跟恒大这种强队踢,不少球队都力争上半场不失球,在上半场的防守中消耗太多体力,下半场体能下降过快,从而跟不上恒大的节奏。”汪嵩说,“冈田教练特别提醒我们在比赛中注意力量的分配,而且这个赛季我们请来了很好的体能教练,相信这场比赛中,我们的体能无论上下半场,都不会出问题。”

 

  汪嵩所说的体能教练,是前韩国国奥队体能教练池田成刚,曾帮助韩国国奥队获得伦敦奥运会铜牌。在他的帮助下,绿城队去年频繁出现的下半时抽筋现象大减。

 

  而恒大之所以下半时愈战愈猛,也是因为他们拥有世界最顶尖的体能教练和体能恢复师。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 杭州绿城 里皮 冈田武史"的新闻

相关新闻

恒大再次改写历史 迄今为止已破4项中国亚冠纪录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广州恒大在2013亚冠联赛1/8淘汰赛次回合赛事中主场3-0击败澳洲中央海岸水手,恒大以两回合5-1的总比分晋级八强。5-1的总比分,恒大这是创造了 ……[详细]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关注

国奥U23亚洲杯首战日本

热身赛,国奥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U23,结束U23亚洲杯 …… [详细]
焦点

晚报:蓉城3-0完胜浙江

战报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韦世豪斩获处子球蓉城3连胜位居 …… [详细]

武汉三镇向体育局申请托管

中超第5轮,武汉三镇1-4不敌上海申花,遭遇三连败,新赛季 …… [详细]
赛后

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

北京时间4月10日19:35,中超第5轮,成都蓉城主场迎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