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7M推介:德国国家德比!多特格策缺阵拜仁誓夺冠

www.7m.com.cn   2013年05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45分,2012/13赛季欧冠联赛的决赛将在英格兰古老的温布利大球场进行,交战的双方为多特蒙德对阵拜仁慕尼黑。拜仁前两个赛季一度受到多特的压制,本赛季拜仁领先对手25分夺冠;不过近三个赛季以来,拜仁在非主场比赛中还未曾击败过多特,本场是否能够打破宿命一举夺冠呢。


  两支来自德国的球队闯入了最终的决赛,这也是欧冠历史上第四次有相同联赛的球队会师决赛,此前像英超西甲意甲等其他三大联赛都有这一情况出现,所以这也是欧冠历史上首次出现德国德比战。两支球队在德甲联赛历史上共有过86次交锋,拜仁以38胜26平22负占据上风。两队上一次在欧冠碰面,还是在1997-98赛季,当时多特以两回合1-0的比分淘汰拜仁晋级四强。不过近几个赛季,随着多特的崛起,黄蜂军团在与拜仁的交锋当中并不处下风;两队近9次交锋,拜仁仅胜2场、输了5场。

  本场在温布利大球场的比赛,多特被分在了“主队”一边。本赛季多特蒙德的表现没有上赛季那么强势,在联赛中他们被拜仁抛开25分的分差最终无缘沙拉盘,没能成功卫冕联赛冠军,同时德国杯也没有进入决赛,所以欧冠联赛是克洛普本赛季唯一一项可能争冠的赛事。本赛季多特的欧冠联赛中表现优异,小组赛力压皇马曼城等豪门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16强他们遇到了乌克兰豪门顿涅茨克矿工队,结果黄黑军团在客场战平的情况下,主场以3-0大获全胜晋级8强。在8强战中,多特继续走好签运抽到了8强中实力相对的马拉加,虽然首回合客场与对手互交白卷,但第二回合多特仍然惊险过关。在人们质疑多特闯入四强仅是靠好签运之后,多特在与皇马的较量中的表现让所有人都闭上了嘴,首回合依靠莱万多夫斯基的大四喜,主场4-1把皇马打得毫无脾气;次回合虽然没能守住皇马的攻势以0-2败北,但最终还是闯入了决赛。

多特蒙德预计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预计首发阵容


  如今多特距离成功登顶欧洲之巅只有一步之遥,不过本场比赛克洛普的球队将折损一员大将,今年夏天将转会拜仁的中场格策由于在与皇马的次回合比赛中受伤,虽然在本周早些时候伤愈但却再度倒下,所以格策本场将无缘与新东家的对碰,格罗斯克鲁茨将坐镇左路顶替格策的位置。另外,后防大将皮什切克也饱受伤病困扰,本场是否能够最终登场还需要进一步检查确认。据外媒消息称,如果最终皮什切克选择打封闭上场,那么他可能将在今年夏天接受手术治疗。

  拜仁本赛季表现十分强势,联赛以破记录的25分提前夺冠。而拜仁在各条战线上也都十分强势,在欧冠半决赛中甚至以总比分7-0狂扫足坛霸主巴塞罗那闯入决赛,在提前拿下德甲冠军后,拜仁想要建立自己的王朝还需更进一步,击败多特拿下大耳朵杯。本赛季的拜仁如何强势?他们在联赛中整个赛季只输了一场球,那便是在主场不敌勒沃库森,在那之后拜仁便再也没有输过比赛,期间他们还曾保持14连胜,直到第32轮客场与多特的比赛被逼平才终止了联赛记录。在欧洲赛场上,拜仁总共只输了两场球,其中一场是小组赛不敌巴特,另一场是在16强第二回合主场不敌阿森纳;而在德国杯中,南部之星则是获得全胜闯入冠军。所以整个赛季拜仁在各项赛事当中,只输了3场球,如此稳定的表现也是他们霸业的基础。

拜仁慕尼黑预计首发阵容
拜仁慕尼黑预计首发阵容


  近几个赛季拜仁在欧冠赛场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但却总是功亏一篑倒在决赛中。2010年决赛不敌国米,2012年决赛主场被切尔西绝杀最终痛失大耳朵杯,所以这一次拜仁势必要夺回这座本就属于自己的奖杯。本场比赛海因克斯的球队基本没有伤停情况,除了后防球员巴德斯图贝尔长期缺阵之外,其余人均可供海帅使用。另外,本场比赛也是海因克斯职教拜仁的最后一场比赛,下赛季拜仁主帅一职将由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顶替。对于自己的离任,海帅表示十分不舍,他甚至在新闻发布会上哽咽流泪,如果本场能够用一个欧冠冠军来结束自己的拜仁职教生涯也算是最自己最好的奖励。

  德国国家德比,来自德甲两强的对碰,以两队彼此之间的熟悉程度,本场应该不会出现太多试探性的打法,甚至可能出现大开大合的打法也不足为奇。目前两队的情况,外界基本都看好拜仁能够笑到最后。目前各家菠菜公司的*当中,都一边倒的倾向拜仁。如今拜仁已经是四年内第三次闯入决赛,而这一次或许真应该让拜仁得意一回了。

  (7M体育/Amigo)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多特蒙德 拜仁慕尼黑 欧冠 决赛"的新闻

拜仁慕尼黑动态

阿斯:巴萨想与加维续长约 英超球队和拜仁在关注他

来自阿斯报的消息,有英超球队以及拜仁目前正在关注巴萨中场小将加维。17岁的加维本赛季首登职业赛场,出场38次首发27次,有2球5助攻入账,发挥十分出彩,并且也成功入选了西 ……[详细]

记者:不愿同拜仁竞价 巴萨已接受无法签下马兹拉维

西班牙记者LuisRojo消息,巴萨已接受无法签下马兹拉维。该记者透露:“巴萨已经在接受他们无法签下马兹拉维的可能,后者曾是他们今夏的引援目标。”“拜仁为签下马兹拉维付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