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克洛普:拜仁像007反派 萨默尔:和他认真你就输了

www.7m.com.cn   2013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语出惊人,他表示拜仁就像是经典电影《007》系列里的反派一样肆无忌惮,以此表达对拜仁挖角格策的不满。对于克洛普的言论,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做出了回击,他表示拜仁根本就不去理会克洛普的言论,克洛普应该更加的谦虚。而在谈到欧冠决赛的时候萨默尔表示,只要拜仁拿出最佳状态,那么就能击败一切球队,现在的拜仁就是为冠军而战的。除此之外,萨默尔还谈到了和海帅的关系,以及自己在拜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慕尼黑日报》:萨默尔反击克洛普


  对于克洛普的言论,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显得非常不屑,他表示,“在他想象中他是个特别出众的人,但是我们一直说谦虚也是非常重要的。总而言之这件事情很简单,德国人是有*的,当克洛普觉得他应该给这个世界传达一些什么信息的时候,那么他就回答就行了。不过我们觉得没必要去认真处理这件事情,真的没必要。”萨默尔和克洛普本赛季早已结下了梁子,在联赛下半程拜仁和多特蒙德的比赛中,二人就直接面对面顶牛,最终双方都没有道歉。

  接下来说萨默尔开始讨论欧冠决赛,他认为欧冠决赛胜利的关键在于球队的状态,“如果我们达到了球队的最佳状态,那么除了拜仁,没有球队可以取胜。球队的实力,还有求胜的意志,已经表明了这支球队就是为了夺冠而来的。至于克洛普,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他当时说用屁股打*,我们会在对巴萨的比赛前询问瓜迪奥拉。结果是我们确实没有问过瓜迪奥拉,那么我们直接一点吧,他怎么没话可说了?”

  拜仁主帅海因克斯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拜仁,萨默尔也向老帅表达了自己的敬意,“他配得上所有的荣誉,他带领球队的方式非常出色,海因克斯睿智而安静,他可以带好任何球队。看看他所做的事情吧,我们经历了最艰难的考验,而且球队还提前宣布了新主帅。对于这一决定,海帅用最为自信的方式进行了回应。”

  本赛季才成为拜仁的一员,但萨默尔很快成为了拜仁胜利的关键,对此萨默尔表示,刚开始他也遇到了一定的麻烦,“难以拒绝拜仁的邀请,于是我就成为了拜仁的体育主管。可以确定的一点是,在经历了三个亚军后,去年的拜仁是有点低落,我也在努力找到自己的角色,一度很难开始正常的工作。我一开始没有意识到海因克斯才是球队核心,我的角色定位不对。后来我开始理解海因克斯的工作,不过有一点是很明显的,当球队不断前行的时候,找准自己的定位还是很容易的。”

  萨默尔在拜仁经历了人生的第一次啤酒浴,他也给拜仁灌输了自己“永不满足”的格言,“啤酒浴很不爽,因为我的衣服脏了。当然感觉很好,毕竟我们是个成功的球队,可以享受一下了。我的格言很简单,我们到底还有哪里可以提高?我的目标永远是做到最好,就算是一点点的不足也不行,永远从前辈、还有生活中吸取教训才行。我的动力,就是成功。”

  本周末的欧冠决赛将是首次有两支德国球队参加,对此萨默尔表扬了德国足球的进步,“这很特别,但我们不能忘记从2000年开始的艰难。现在我们进步了,也取得了成绩,在俱乐部的层面上,这是最大型的赛事了。不过无论发生了什么,我们在比赛后都要公正的对待参赛的每一方。”

更多关于"拜仁 多特 克洛普 萨默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多特官方宣布格策无缘欧冠决赛 将缺席战新东家

当地时间5月22日,多特蒙德官方宣布中场大将格策将因腿部伤势而缺席本周末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的欧冠决赛,这名即将在夏季转投拜仁的中场球员就爱那个无缘与新东家的对抗。多特官方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阿斯:巴萨想与加维续长约 英超球队和拜仁在关注他

来自阿斯报的消息,有英超球队以及拜仁目前正在关注巴萨中场小将加维。17岁的加维本赛季首登职业赛场,出场38次首发27次,有2球5助攻入账,发挥十分出彩,并且也成功入选了西 ……[详细]

记者:不愿同拜仁竞价 巴萨已接受无法签下马兹拉维

西班牙记者LuisRojo消息,巴萨已接受无法签下马兹拉维。该记者透露:“巴萨已经在接受他们无法签下马兹拉维的可能,后者曾是他们今夏的引援目标。”“拜仁为签下马兹拉维付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