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欧洲豪门迎史上最大规模洗牌 足坛格局即将变天?

www.7m.com.cn   2013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都已经临近尾声,而五大联赛的冠军球队也已经全部提前产生,拜仁巴萨曼联尤文巴黎的领先优势都比较明显。而在今年夏天,欧洲足坛可能将迎来近年来少有的大动荡,众多欧洲豪门均有换帅打算,而不少球星也准备在今夏跳槽。

  穆里尼奥今夏告别 皇马将迎来大换血

  本赛季穆里尼奥在皇马的执教成绩不算理想,虽然杀进了国王杯决赛,但在西甲联赛中落后死敌巴萨太多,早早失去了夺冠希望,在欧冠半决赛又输给了多特蒙德。而皇马的更衣室内乱更是让穆里尼奥去意已决,不仅穆帅和队长卡西利亚斯的矛盾已经公开化,甚至连原先的葡萄牙嫡系佩佩也遭到了狂人的封杀。穆里尼奥今夏告别皇马已成定局,只是考虑到解约金问题,他和皇马都希望对方先提出分手。

  皇马已经在寻找穆里尼奥的接替者,银河战舰的首选是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本赛季安帅带领巴黎圣日尔曼夺得法甲冠军,同时在欧冠也杀进了八强。目前巴黎上下都希望能留下安切洛蒂,但相比而言,老牌豪门皇马的吸引力肯定更大。同时穆里尼奥也不会缺少追求者,目前切尔西曼城、巴黎圣日尔曼都在力邀他执教,巴黎甚至愿意为他开出15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目前和狂人最接近的依然是旧主切尔西。

  而穆里尼奥的离去还将导致皇马的阵容迎来一次大换血,此前《马卡报》、《阿斯报》等西班牙媒体均表示,已经有10多名球员被列入了皇马的清洗名单,其中不乏伊瓜因迪马利亚阿隆索、佩佩这些主力球员。更让皇马球迷震惊的是,甚至连头号球星C罗也有了转会的念头。而一旦安切洛蒂成功入主皇马,他也准备带来如皮尔洛维拉蒂这些嫡系球员,也许未来皇马将从过去的葡萄牙系向意大利系转变。

  蓝军曼城双雄换帅 曼联仍欲留住鲁尼

  在英超联赛中,曼联和曼城这两大豪门已经官方公布了换帅的消息。弗爵爷是在夺得英超冠军后功成身退,而曼奇尼则是在足总杯决赛意外爆冷后黯然下课,本赛季曼城在各项赛事中四大皆空,因此俱乐部解雇曼奇尼的决定并不令人意外。此外,切尔西主帅贝尼特斯今夏也肯定无法获得新合同,只是目前蓝军还需要争夺欧联杯冠军,因此才暂时没有公布换帅消息。

  目前曼城和切尔西都在寻找新主帅,其中曼城的首选是马拉加主帅佩莱格里尼,欧洲菠菜公司也将这位智利名帅视为曼城新主帅的最大热门,而切尔西的目标则是穆里尼奥。同时贝尼特斯则表示,自己下赛季想要继续留在英超赛场,并且执教一支强队,而目前符合贝帅要求的球队恐怕只有曼城,因此媒体认为他也是曼城新主帅的候选。

  相比之下,曼联已经敲定了弗格森的接替者,他们和莫耶斯签下了6年长约。不过红魔今夏最重要的工作是确定鲁尼的去留,这位英格兰头号球星在俱乐部却无法踢自己最喜欢的前锋位置,而且鲁尼和新主帅莫耶斯还曾有过矛盾,这些都让他有可能选择转会,此前皇马、巴黎圣日尔曼、拜仁都和鲁尼传出过绯闻。此外,其他英超劲旅今夏也都想要引进更出色的前锋,其中曼城和切尔西看上了卡瓦尼,而阿森纳热刺则有意伊瓜因。

  瓜迪奥*陆德甲 多特众球员遭挖角

  德国足坛今年夏天最大的变化就是瓜迪奥拉的到来,今年初拜仁就早早宣布,西班牙人将在今夏接替老帅海因克斯,成为拜仁新主帅。球迷们都期待着看到瓜帅为德国足坛带来新的战术,证明自己绝非只能在巴萨体系中取得成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海因克斯本赛季的执教成绩非常出色,拜仁提前6轮夺得德甲冠军,在欧冠和德国杯也都杀进决赛,有望夺得三冠王。甚至连瓜迪奥拉的父亲都坦言,这会让瓜帅在接手球队后面临巨大压力。

  此外,瓜迪奥拉的到来还将决定拜仁今夏的引援,此前俱乐部高层已经宣布,拜仁在今夏引援将重质不重量,随后他们就以支付3700万全额解约金的方式拿下了格策。而老帅希斯菲尔德则指出,目前拜仁队内的罗本恐怕难以适应瓜帅的要求,有可能会在今夏离队。此外,拜仁还在考虑引进一名出色的中后卫。

  而拜仁最近几个赛季的老对手多特蒙德则将面临另一个问题,虽然他们能留住主帅克洛普,但队内的众多主力球员却已经遭到了欧洲豪门的挖角。除了格策已确定加盟拜仁,而主力前锋莱万多夫斯基的转会念头也从未终止。此外胡梅尔斯京多安收到了来自巴萨的邀请,意甲冠军尤文则有意皮什切克,而本赛季表现抢眼的罗伊斯也备受关注。如果无法留住这些核心球员,那么多特蒙德好不容易打造的这支冠军球队将面临分崩离析的命运。

  意甲众强主帅轮换 尤文急欲引进前锋

  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依然是尤文一支独秀,而孔蒂教练居功至伟,他也得到了尤文俱乐部上下的一致支持,相信下赛季继续留任不成问题。相比之下,其他意甲强队的教练帅位都不太稳定。其中米兰是因为老板贝卢斯科尼不满阿莱格里的战术安排,罗马国米是因为球队成绩不佳,而那不勒斯佛罗伦萨则是因为主帅本人有意寻找新的挑战。

  目前关于意甲这5支强队的换帅传闻不断,米兰的选择有普兰德利、蒙特拉、西多夫等人,而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则收到了来自罗马和国米的力邀,同时罗马也还在考虑阿莱格里、皮奥拉、圭多林等候选。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虽然都想留住各自的主帅,但难度不小。不过相比西甲和英超的主帅更迭,这意甲劲旅的新主帅人选基本也都是在本国内部轮换,很少涉及到其他联赛。

  而在连续两个赛季夺得意甲冠军后,尤文下赛季已经把目光放在了欧冠赛场上。对于斑马军团来说,今夏的当务之急就是引进高效前锋,解决球队锋线不力的问题。虽然主帅孔蒂一直希望能看到伊布回归,但尤文高层认为伊布年薪高年龄大,不符合俱乐部的要求。尤文目前的锋线引援首选目标是皇马的伊瓜因,此外约维蒂奇苏亚雷斯也都是候选。

  法甲新军欲造豪门 购法尔考对抗巴黎

  本赛季巴黎圣日尔曼成功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三个法甲联赛冠军,并且还杀进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不过巴黎主帅安切洛蒂已经遭到了皇马的挖角,虽然巴黎俱乐部主席纳赛尔、体育经理莱昂纳多和球员们都表示希望能留住安帅,但面对皇马的巨大吸引力,法甲新贵巴黎圣日尔曼恐怕力不从心。而巴黎也已经开始寻找安帅的替代者,除了曼奇尼、斯帕莱蒂等候选之外,近日又曝出了他们开出1500万欧元年薪力邀穆里尼奥执教的消息。

  对于巴黎圣日尔曼来说,下赛季他们还将在国内迎来一个强劲的对手,那就是老牌劲旅摩纳哥。本赛季在拉涅利的执教下,法乙球队摩纳哥已经提前两轮确保升级。摩纳哥此前曾一度遭遇破产危机,但在2011年底俱乐部迎来转机,俄罗斯亿万富豪雷博洛夫列夫收购了这家俱乐部,在他的不断投资下,这支曾经7次夺得法甲冠军的球队将在下赛季重返法甲联赛。

  而且摩纳哥还有着更高的目标,那就是力争在下赛季和巴黎圣日尔曼扳手腕,为此雷博洛夫列夫准备在今夏继续投入巨资引援。据法国权威体育媒体《队报》报道,摩纳哥将在今夏为法尔考支付6000万欧元的全额解约金,同时他们为球员提供了一份年薪1000万欧元的合同,哥伦比亚人在加盟后将成为仅次于伊布的法甲第二高薪球员,由此也可以看出摩纳哥的雄心。此外,摩纳哥俱乐部还有意邀请曼奇尼执教。
相关新闻

温格:威尔希尔将动手术 莫耶斯入主曼联早已确定

本周中,阿森纳将在第37轮补赛迎战足总杯新科冠军维甘,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场核心威尔希尔将在赛季末动一个脚踝小手术。21岁的威尔希尔因伤错过了上赛季所有比赛,而在 ……[详细]

萨穆埃尔:曼城选佩帅不明智 他甚至不如维甘教头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曼奇尼黯然去职,而他的接班人早已敲定,前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接过蓝月亮虎符,对这位阿根廷教头的能力和执教前景,部分英媒并不看好,持这种观点的就包括《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孙兴慜:保持冷静再次出发 球队踢的很无私

在上周六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凭借着孙兴慜的帽子戏法,热刺在客场4-0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赛后,孙兴慜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保持冷静的重要性、自己的经验对球队的帮助以及 ……[详细]

记者:孔蒂很喜欢贝尔温 他会说服荷兰人留在热刺

足球记者戈尔德接受了《伦敦足球》的采访,对热刺前锋贝尔温的未来发表了看法。戈尔德表示:“我认为这将取决于贝尔温本人,以及今夏阿贾克斯对球员的努力程度。孔蒂非常喜欢他,如果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