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格策经纪人称去拜仁并非为钱 仍盼参加欧冠决赛

www.7m.com.cn   2013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自从格策今夏加盟拜仁的消息被公布后,这位德国新星就被多特蒙德球迷视为叛徒,不仅他个人被球迷谩骂,甚至连格策的家人们都受到了一些极端球迷的*扰。格策本人在转会事件后一直保持沉默,但他的经纪人沃尔克-施特鲁特在本周六接受《图片报》采访时为格策进行了辩解。

 

  施特鲁特首先否认了格策是为金钱才转会去拜仁,“我能够理解多特蒙德球迷的失望,格策也知道自己的选择不会得到多特蒙德方面的积极对待。但格策处于体育发展的考虑,决定去瓜迪奥拉手下效力。如果格策只想着金钱的话,他就不会去拜仁,而会去曼城或者其他英超俱乐部了,那里给他开出的年薪更高。但格策现在只有20岁,他首先考虑的不是钱,而是自己的职业发展。”

 

  相比加盟本国的对手拜仁,多特蒙德球迷们也许更愿意看到格策远赴英超。不过施特鲁特认为留在德甲对格策更有利,“我认为现在去国外踢球对格策来说并不一定是正确的选择,留在德甲对他的发展更有好处。而且目前德甲正在成为欧洲最强大的联赛。”的确,过早地登陆风格迥异的英超赛场会冒很大风险,比如德国国脚马林本赛季在切尔西就遭遇了水土不服的情况。


  格策在去年刚和多特蒙德续约,而一年后就选择了离开,这也受到了不少球迷的指责。对此施特鲁特解释到,“对格策的这种指责是不公平的,2012年时并非我们强迫多特蒙德签署这样的合同,俱乐部当时对合同的细节都非常清楚。多特蒙德同意设置37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是为了换取格策续约到2016年,防止今年夏天出现球员合同只剩1年的情况。俱乐部这么做避免了球员自由转会的风险,比如沙尔克德拉克斯勒本周续约时,同样也在合同中规定了解约条款。”不过在被问到格策和拜仁签署的合同中是否存在类似的解约条款时,施特鲁特没有做出回答,“我们现在不谈新合同的细节。”

 

  格策在此前对皇马欧冠半决赛左腿拉伤,人们担心他会错过欧冠决赛。对此施特鲁特表示,“格策依然在努力康复,他会竭尽全力争取及时伤愈并参加比赛。格策不会因为拜仁是自己的新东家而故意放弃参赛,他现在依然想要为多特蒙德做出贡献。”本周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也透露,格策的伤势恢复进展顺利,参加欧冠决赛的希望越来越大。

更多关于"多特蒙德 拜仁 格策"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勒:多特非死敌我们是第一 格策加盟证拜仁强大

上个赛季还一度陷入位置危机和进球荒的穆勒,本赛季突然爆发,他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实力,再一次夺回了球队主力的位置。他不仅在德甲联赛中已经完成了进球和助攻的“两双”,在欧冠联 ……[详细]

全场球迷怒斥格策 大标语:赫内斯6百万转会监狱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0点30分,德甲第32轮的一场较量,拜仁慕尼黑前往威斯特法伦球场球场挑战多特蒙德。最终,拜仁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戈麦斯在上半场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1-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阿斯:巴萨想与加维续长约 英超球队和拜仁在关注他

来自阿斯报的消息,有英超球队以及拜仁目前正在关注巴萨中场小将加维。17岁的加维本赛季首登职业赛场,出场38次首发27次,有2球5助攻入账,发挥十分出彩,并且也成功入选了西 ……[详细]

记者:不愿同拜仁竞价 巴萨已接受无法签下马兹拉维

西班牙记者LuisRojo消息,巴萨已接受无法签下马兹拉维。该记者透露:“巴萨已经在接受他们无法签下马兹拉维的可能,后者曾是他们今夏的引援目标。”“拜仁为签下马兹拉维付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