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50年最牛庆典!名宿列队欢迎 啤酒浴引爆全场

www.7m.com.cn   2013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主场战胜奥格斯堡拜仁用一场3-0的大胜,完成了本赛季安联球场的完美收官。本场比赛,是拜仁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因此球队也将德甲联赛的夺冠庆典安排在了今天。在比赛结束后,拜仁全队一起换上了冠军衫,在22名拜仁名宿的夹道欢迎中,走进球场内的领奖台,在漫天飘舞的彩带中捧起了冠军奖盘。在接过了奖盘后,拜仁球员开始了疯狂的庆祝,从来没有经历过啤酒浴的老帅海因克斯被范比滕等人泼了个“透心凉”。


  在顺利击败奥格斯堡后,安联球场的气氛距离顶点只差一步,只等夺冠庆典引爆全场。比赛结束后,拜仁球员都回到了球员通道,脱下新主场球衣,开始换上事先准备好的大红色冠军衫。与此同时,贝肯鲍尔、迪特-赫内斯、盖德-穆勒、迈耶、布莱特纳、卡恩、马特乌斯、萨利哈米季奇、埃尔伯、利扎拉祖、库福尔、塞尔吉奥、萨尼奥尔、齐格、布特、马凯等22名曾经帮助拜仁夺得冠军的名宿站在了球员通道的两侧,列队欢迎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拜仁全队。22大名宿列队欢迎,这样的排场堪称德甲历史最牛夺冠庆典!

 

  在安联球场DJ的带动下,球场氛围接近爆点。德国职业联盟主席、同时也是多特蒙德主席的劳巴尔博士入场准备为拜仁全队颁发奖牌和奖盘,但迎接他的是安联球场内的一片嘘声。但场面很快反转,拜仁队医沃尔法特带领着球队工作人员率先入场,球场再次响起了欢呼声。接着球员们纷纷入场,欢呼声越来越大。里德穆勒霍伊别格雷德等年轻小将率先入场,为拜仁老兵暖场。孔滕托施塔克拉菲尼亚沙奇里季莫什丘克相继入场,现场DJ在介绍即将离队的季莫什丘克的同时,还带领球迷一起感谢他的贡献。

接着,古斯塔沃皮萨罗博阿滕等人开始进场,皮萨罗在入场的时候,看到了一群当年的老队友,他的头发还被当年的老队友给弄乱了。范比滕、曼祖基奇马丁内斯克罗斯阿拉巴戈麦斯丹特穆勒罗本里贝里依次入场,享受着球迷们的欢呼声。

  

  在里贝里之后,终于迎来了庆典的一个重头戏:球队三大队长、以及主帅和体育主管的入场。率先入场的是拜仁现在的第三队长诺伊尔,穿着新拜仁门将服的诺伊尔显得相当精神,他也和两旁的名宿打起了招呼。接下来进场的是队副施魏因斯泰格,经过前拜仁队长卡恩的时候,小猪和“狮王”亲切拥抱,二人似乎在谈着什么。接着是萨默尔入场,拜仁主管进场的时候看到了当年的竞争对手,不小心被冠军地毯绊了一跤,差点摔倒,场面让人忍俊不禁。

 

  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本赛季结束后就将离开拜仁帅位的海因克斯走进了球场,老帅在进场的时候还被两边的喷雾吓了一跳。早在赛前,拜仁方面就安排了致敬海因克斯的环节,拜仁CEO鲁梅尼格和财政总监德雷森为海帅献上了花束。在球场边,也有拜仁球迷打出的“感谢大家,感谢海帅”的横幅。下周末,海帅将在自己职业生涯的起点,门兴结束拜仁生涯。拜仁最后一个入场的是队长拉姆,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以及队友们的歌声中,他高高举起了德甲冠军奖盘,全场飘起了漫天的彩带和红白色的纸片。

 

  颁奖结束,拜仁球员纷纷拿起奖盘合影,在全队站在标语牌后合影的时候,马丁内斯拎着奖盘最后一个冲了进来。现场摄影师不得不提醒西班牙中场,“你挡着标语牌了”。合影结束了,现在是啤酒浴的时间!赛前人们都在猜测,谁会是第一个让68岁的海因克斯“享受”啤酒浴的球员,但从最后的结果来看,拜仁球员也都在争当第一。范比滕、博阿滕、季莫什丘克第一时间冲向了海帅,让老帅淋了个“透心凉”。此时里贝里还在冲老帅做着鬼脸,老帅正要和里贝里打闹,施魏因斯泰格又从后面来了一大杯啤酒!


  就在海帅被淋的时候,拜仁球员也纷纷开始了“内战”,阿拉巴端着一大杯啤酒追在博阿滕的身后,最终阿拉巴得逞让博阿滕中招。而穆勒在被淋湿的时候,则是一声怒吼!穆勒的想法果然难以捉摸啊。在大家都在进行啤酒浴的同时,拜仁对内的两名前沙尔克球员却显得比较另类。拉菲尼亚端起自己的酒杯大口喝了起来,完全没有“袭击”队友的愿望。而拜仁门神诺伊尔,则端着自己的酒杯绕过了所有的拜仁队友,袭击了身着传统服装的啤酒*!除了他之外,穆勒也做了这件事情。

 

  海帅是球队的第一目标,那么第二目标呢?当然是里贝里了!在和博阿滕的追逐战结束后,阿拉巴的目标换成了里贝里,小将捧着一大杯酒开始追逐里贝里。里贝里拿出了球场上过人的本领,左晃右晃就是甩不开阿拉巴,最终只得趴在了球场上任人宰割。看到平时爱捉弄队友的里贝里毫无防备,众多队友纷纷赶上“痛打落水狗”,不喝啤酒的里贝里被啤酒彻底的淹没了。安联球场已经彻底成为了欢乐的海洋,但庆典远没有结束,德国当地时间11日晚上,拜仁全队还将前往玛利亚广场与球迷们狂欢!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海因克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孔蒂:感谢中国球迷厚爱 拜仁最强但我们不逊多特

继去年重夺意甲冠军后,本赛季尤文提前3轮再度加冕冠军头衔。孔蒂固然是斑马军团复兴的重要功臣,教练组其他成员同样鞠躬至尾。与卡利亚里一战前夕,孔蒂携教练组全体成员出席发布会 ……[详细]

拜仁公布下赛季主场球衣 回归经典红白搭配(图)

本周五,是拜仁计划好的发布新球衣的日子,人们翘首以待的拜仁下赛季的主场球衣也正式亮相。这款新球衣采用的是经典的拜仁红色和白色的搭配,拜仁经典的口号“MIASANMIA(我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阿斯:巴萨想与加维续长约 英超球队和拜仁在关注他

来自阿斯报的消息,有英超球队以及拜仁目前正在关注巴萨中场小将加维。17岁的加维本赛季首登职业赛场,出场38次首发27次,有2球5助攻入账,发挥十分出彩,并且也成功入选了西 ……[详细]

记者:不愿同拜仁竞价 巴萨已接受无法签下马兹拉维

西班牙记者LuisRojo消息,巴萨已接受无法签下马兹拉维。该记者透露:“巴萨已经在接受他们无法签下马兹拉维的可能,后者曾是他们今夏的引援目标。”“拜仁为签下马兹拉维付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