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郜林心中始终有一抹蓝 再战虹口已没有全场骂声

www.7m.com.cn   2013年05月11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冯仁亮李建滨分别对阵旧主,这对他俩来说都是新鲜的事,但对郜林来说,这样的比赛一直有点沉重。尽管郜林和恒大已经“血脉相连”,但蓝色是他挥之不去的颜色,他在申花长大*。他跟朱骏有说不清的恩怨,但他心里始终有一片位置留给了“申花”二字。昨晚他进球后拒绝庆祝的姿态,让这份情意显露无遗。

 

  此前两个赛季重回虹口,跟孙祥一样,郜林在虹口受到了让人懊丧的待遇。很多申花死忠骂他叛徒,这种苦楚只有他自己能感受到。他经常反问自己,现在的申花还是以前的申花吗?幸而,恩怨终究随时间淡化了。昨晚他替补出场的时候,没有全场的骂声,与以前相比,零星的辱骂可以忽略不计。郜林是以轻松的心态踏入虹口草坪的,上场前,他跟第四官员有说有笑。

 

  当巴里奥斯丢掉了射门靴,埃尔克森又被里皮死死按在边路的时候,郜林成了前场三叉戟里最稳定的威胁。第56分钟,巴里奥斯做球给后插上的郜林,后者迎球怒射,炮弹般的射门打到李建滨身上折射入网。恒大经历了非常困难的上半场,下半场能够取得领先,应该是兴奋的事。巴里奥斯、孔卡、埃尔克森第一时间上来要跟郜林庆祝,但郜林第一时间推开了队友就像C罗在老特拉福德淘汰曼联之后所做的一样 言外之意是“我不会庆祝”。这样的姿态,或许给那些曾经骂过他的申花球迷带去更多五味杂陈。

 

  让人意外的是这个球还只是郜林的热身球。第83分钟,一次反击,郜林在禁区左侧接队友长传球,完美地停球,立马吊射远角,梅西式的射门,让今年状态非常好的王大雷也只能望球兴叹。考虑到郜林最近的状态,这似乎也不算意外。上一场主场打天津泰达,郜林已经有过一个连过门将和后卫的华丽进球。

 

  进第二个球之后郜林依然没有庆祝,只是挥了挥拳头。让他握拳的肯定不是战胜了老东家申花,而是这球处理得太好了。这就像一个实况玩家进了一个漂亮的球,也会情不自禁为自己叫好一样。

 

  这是一场没有外援进球的比赛,恒大中国球员完全成为比赛的主角,今年还是第一次。以征服虹口的方式来证明了自己之于球队的价值,郜林是昨晚名副其实的M V P。

更多关于"恒大 申花 郜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