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孔卡豪车成恒大队内最贵 私人美女翻译都开路虎

www.7m.com.cn   2013年05月10日   来源:新快报(广州)

  广州恒大无疑是中国足坛最辉煌的队伍,球队的辉煌自然离不开集团的千金挥洒。重金之下,恒大的队员们都成为了千万富翁,他们的代步用车也因此“鸟枪换炮”,现在到恒大的训练基地一看,可谓“豪车如云”。


  最酷 巴里奥斯(前锋)

 

  奥迪Q7(76万~258万)

 

  作为一名在德甲效力过的球员,自然会深知德国车的好处。加盟中超伊始,巴里奥斯就选购了一辆奥迪Q7,以巴里奥斯这么“完美”的个性,不选个顶配怎么对得起自己呢?

 

  巴里奥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在于它的车牌号“8024L”。众所周知,中国球迷在提到巴里奥斯时总习惯将其谐音缩写为“8024”,巴里奥斯本人肯定也知道了这个说法,所以才选了这么一个车牌号。

 

  最炫 郜林(前锋)

 

  保时捷Boxster (73万~98万)

 

  很难相信这款粉色的保时捷是郜林的爱车,一个高大威猛的男人如何把肉塞进小车里想想也是个麻烦事儿。其实这辆小跑是郜林送给女友王晨的礼物,但由于女友还没有驾照,郜林只好“代驾”。这车原本是黑色的,不知道是郜林的意思还是王晨的意思,这车后来就变成粉色的了。如果你在大街上看到一个穿着粉色POLO衫开着粉色保时捷小跑的男人,那应该就是郜林了。

 

  德系 曾诚(守门员)

 

  宝马M3 110万~125万

 

  宝马M3可能是恒大国内球员中最高价的车了,毕竟是球队“一门”嘛,高调一点显得大气。听说恒大国脚后卫荣昊的座驾也是这款双开门跑车。

 

  这款车的特点是十分轻盈,转弯变向颇为灵敏,曾诚在扑救能力上在国内自然也是首屈一指,两者结合相辅相成。有球迷表示曾诚的长相酷似香港明星金城武,有这么一个大帅哥给球队把门,既养眼又放心。

 

  赵鹏(后卫)

 

  宝马328 30万~60万

 

  河南建业球迷在看到赵鹏开宝马后显得很诧异,纷纷表示“赵四去了恒大后,改开宝马啦?”有人紧跟着揶揄,“到了恒大不开宝马,你都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

 

  和许多队员相比,赵鹏的宝马3系属于很低调的车了,尽管也有人说赵鹏的车是宝马E91,但估计不可信,刚加盟新球队的赵鹏同学没必要在用车上高调炫富吧。

 

  赵旭日(前卫)

 

  奥迪A425万~58万

 

  赵旭日这辆车的车牌号还是“辽B”,是大连牌。赵旭日后来还去过陕西踢球,后来才转会恒大,而他这辆车则永远都跟着自己,随着转会走南闯北。

 

  虽然奥迪A4也算是高档车型了,但和其他队友比起来,赵旭日的车似乎的确差了点。好在赵旭日本人倒不是个特别爱面子的人,开奥迪A4还显得简单有效呢,就像他的球风。

 

  穆里奇(前锋)

 

  奥迪Q5(34万~58万)

 

  印象中,像穆里奇这样的速度型球员应该开一辆以速度见长的跑车,不过穆里奇的选择却是比较常见的奥迪Q5。

 

  传闻穆里奇在刚到恒大时,用车也是丰田汉兰达,但在“好基友”失宠后,穆里奇就将车换成了奥迪Q5,不知道是不是害怕一看到日本车就思念远方的朋友,所以才换成了德国车。

 

  郑智(前卫)

 

  宝马630(107万~113万)

 

  作为球队队长,郑智的车怎能太随便,否则难以服众。听说郑智和他的老婆共有8辆豪车,现在在广州的车则是宝马630。宝马6系可不是一般大气的车型,而他浅色的外观更给人一种张扬的错觉。

 

  说起来,郑智本人似乎并不是太在意是否驾车,因为很多广州市民都曾在地铁车厢里见过郑智的身影。

 

  法系 杨君(守门员)

 

  雪铁龙*(10万~13万)

 

  美系 张琳(后卫)

 

  别克君威(14万~19万)

 

  韩系 金英权(后卫)

 

  起亚K5(16万~25万)

 

  恒大队内也有开"丝车"的人,比如"三门"杨君,座驾就是一辆普通的雪铁龙*,售价仅在10万元出头,这可能是恒大队中最廉价的车型了吧。除了杨君,后卫张琳的车也只是别克君威,价格不到20万。韩国外援后卫金英权的车是起亚K5,在国外踢球不忘使用祖国品牌,金英权的做法无疑令人十分欣赏。

 

  英系 最贵 孔卡(前卫)

 

  捷豹XJL(190万~250万)

 

  要说恒大队内最牛×的汽车,那非阿根廷前腰孔卡的捷豹莫属,顶配的捷豹XJL售价可以超过200万元。

 

  没人知道这辆车是不是恒大俱乐部给孔卡的配车,但这车可以看出孔卡在恒大队内的地位有多高,不只是看孔卡自己的车,听说孔卡的美女翻译都是驾驶路虎。今年初,返回南美的孔卡还在巴西里约州买了一辆保时捷卡宴,看看孔卡的车型选择,我们就能明白他现在的薪水有多高。

 

  日系 李帅(守门员)

 

  英菲尼迪FX35 70万~120万

 

  英菲尼迪FX系列原本是主打英美市场,当然这也符合日产的销售策略。这款车型号称很安全,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可以最大限度地避免事故的发生。

 

  向来行事不高调的李帅曾是恒大的一号门将,在曾诚到来后只好屈居其次,对一个守门员来说,安全就是第一位的,李帅作为恒大的"二门",安全就意味着给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上了双保险。

 

  冯潇霆(后卫)

 

  日产楼兰 24万~49万

 

  楼兰属于高品质的冷门SUV,外观充满个性,看起来颇为新潮,让人眼前一亮。不过,楼兰也有日本车的通病,不抗撞。

 

  如果要评选恒大队中最帅的队员,冯潇霆肯定位列3甲,英俊的相貌和健硕的身材给人一种韩国帅哥的感觉,加上干净的球风与稳定的发挥,冯潇霆一直都是恒大的主力中卫人选。只可惜,冯潇霆的身体太脆弱了点,每年都会伤停一段时间。

 

  黄博文(前卫)

 

  丰田汉兰达 25万~47万

 

  都说"真男人都开汉兰达",男人的这种SUV情结很难解释,汉兰达自然也不算SUV世界中的顶级,却是SUV世界里最不可或缺的一种车型。

 

  黄博文在恒大阵中和国家队阵中都算不上是绝对主力,只能说是一名轮换队员,对恒大来说,中场的赵旭日、孔卡似乎都比黄博文更硬朗或是有创造性,但球队不止应该有他们,也需要黄博文这样的球员撑场子。

 

  最萌 埃尔克森(前锋)

 

  自行车

 

  恒大队中有不开车的吗?有!现在队中最火的巴西外援埃尔克森就不开车。

 

  不知道埃尔克森是不是还没有驾照,总之他经常在训练时骑着自行车去训练场。作为单车一族,埃尔克森绝对是队中的异类,看他在一大群豪车之间单车穿行,再联想到他在比赛中的地位,实在让人觉得有些不搭调。

 

  像埃尔克森这样的低调外援在中超还大有人在,江苏舜天的锋霸达纳拉赫是个电动车族,训练时骑个"Scooter"就去了;山东鲁能外援安塔尔的座驾是比亚迪F3,人老外在中国都支持咱国货,咱还有啥道理用外国品牌?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 孔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