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绿城俩寄予厚望外援变”水货” 亚罗利姆仍需时间

www.7m.com.cn   2013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7轮不进球,被球迷喊为“水货”的阿甘压力山大,但跟亚罗利姆比起来,科特迪瓦前锋遇到的困难根本就不叫个事儿。至少几乎场场首发的他,随时都有结束进球荒的机会,亚罗利姆呢,捷克人如今还在为进入首发而努力,而上轮与鲁能的比赛,他甚至连大名单都没进。

 

  赛季初,作为冈田“补腰”计划的备胎,亚罗利姆从捷甲*利斯队加盟绿城,而他不过30多万欧元的身价,让众人觉得做了一笔不错的买卖。由于来绿城时间太晚,并缺席了之前的土耳其拉练,冈田赛季前表示,如果亚罗利姆状态不好,头几轮可能不会用他。但一晃两个多月过去了,中超7轮战罢,亚罗利姆交出的数据是一场首发,三次替补,总共踢了140多分钟,表现平平。直接的结果是,冈田的首发名单中,绿城大多只有三名外援,在中超这样对外援极度依赖的联赛中,相当于未战先让车马。对此有球迷调侃道:“买了又不用,是存心要搅了*利斯队的保级吗?”

 

  事实上,亚罗利姆初来乍到时,便让人有些意外,冈田要进补的位置是后腰,而捷克人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前腰,“型号”并不匹配,这为随后亚罗利姆遭遇的尴尬埋下了伏笔。领队沈葵直言,亚罗利姆踢不上比赛是因为位置重叠,前面阿甘、马佐拉高迪的攻击线很稳定,冈田的打算是让亚罗利姆后撤组织进攻,如此一来,他又因为和汪嵩重叠,效果大打折扣。加上目前状态又不在最佳,所以冈田只能将其雪藏,让他在预备队的比赛中找感觉。上轮,由于马佐拉伤势比较微妙,冈田准备了19名球员以备不时只需,或许是考虑到鲁能攻击力甚猛,防守能力平平的亚罗利姆最后时刻无缘大名单。

 

  尽管上场寥寥,但俱乐部对于亚罗利姆的能力和职业态度依然认可,沈葵认为亚罗利姆特点突出,“他身体条件一般,但技术和传球都不错,还有一脚定位球,现在他最需要的是提升状态。”预备队比赛中,亚罗利姆大多出现在不熟悉的后腰位置上,打进一个任意球和一粒点球,和他搭档四场的谢鹏飞感觉很明显,“他有能力,但欠缺磨合,我当年去法国时,也过了两个多月才融入新球队中,所以我非常理解他现在的感觉。”


  由于家人还没有来中国,所以亚罗利姆现在一个人住在翡翠城,为了更好训练,他更多时间待在中泰基地里。踢不上球,亚罗利姆自然有点情绪,他几次找到冈田,表达了上场的愿望。不过训练里,捷克人没有任何懈怠,与队友相处也还融洽。只是何时能进入首发,现在没人能说清。“他的实力没问题,联赛还长,有的是机会。不过他什么时候能踢主力,还要看冈田的安排,要看场面上到底需要进攻还是防守,以及如何解决位置的重叠。另外,他得尽快提升状态,才能争取更多上场时间。”沈葵说。

 

  阿甘想进球,亚罗利姆想踢球,被寄予厚望的两人遇上了同题作文:证明自己。究竟谁能先摘掉“水货”的帽子呢?

更多关于"杭州绿城 阿甘 亚罗利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