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埃神爆射入选世界五佳球 中超射手连续四周登榜

www.7m.com.cn   2013年04月30日   来源:搜狐体育

   2013中超第7轮联赛,恒大外援埃尔克森依然是焦点。在广州德比战中,他一人打进两球,帮助恒大2-0击败广州富力。6场比赛进12个球,埃神确实很神。在英国足球媒体《Goal》公布的上周世界五佳进球中,埃尔克森在广州德比中的第二记经典进球成功入围,这也是中超连续四周有进球入选五佳球。

 

  此前的5场联赛埃尔克森打入10球,已是超越了前国安射手王耶利奇在2005赛季创下的5场入8球的连续破门纪录。第7轮广州德比战上,埃尔克森一记抢点发力头球率先破门,下半场又在左路强袭中连续过人爆射入球,6场打入12球,平均每场进球2个。

 

  埃尔克森成功入围世界五佳球,让我们再来重温经典瞬间:比赛第77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巧妙地晃过李健华 ,在人缝中摆脱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赶在另一位后卫上前封堵前在禁区线附近起脚怒射破门。

 

  可以说,这个球足够精彩,连续用技巧过人已经足够惊艳,而他随后的爆射角度、力量完全结合,这样的角度打门或许门将可以想到,但是要扑出则相对较难。如此角度以及以这样的怒射轰开对手的球门,埃尔克森的进球真有些大罗的味道。此球入围上周世界五佳球毫无争议。

 

  上一次公布的世界五佳球中,广州富力巴西外援拉斐尔的脚后跟破门榜首有名。再往前,贵州人和外援米西莫维奇曾以50%的得票率荣膺周世界最佳进球。在本期世界五佳进球中,其他四粒进球包括前AC米兰前锋帕托科林蒂安击败庞*雷塔队时的进球,以及叶赫叶伊蒂法克 2-0 棉农高明振首尔FC队 2-0 江苏舜天的进球。目前帕托以50%的得票率领跑,埃尔克森以20%的得票率位列第五。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 埃尔克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