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韩媒称浦项在北京遭遇惨案 韩球迷羡慕工体氛围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4日   来源:搜狐体育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比赛中,韩国 浦项制铁俱乐部做客北京工*育场,以0-2完败于北京国安俱乐部收场。对于这场北京国安俱乐部首次击败韩国俱乐部的比赛,韩国媒体和球迷给予了广泛的关注。赛后,韩国三大报纸之一的《朝鲜日报》以《北京“惨案”,浦项的问题是什么?》为题对浦项制铁俱乐部的输球进行了总结分析,同时,韩国球迷也通过网络通径发表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该媒体称,原本以夺得本赛季亚冠联赛冠军为目标的浦项制铁俱乐部竟然在昨晚惨遭北京“惨案”,这支球队究竟是什么问题导致2球完败北京国安俱乐部从而让已经保持了20场不败的纪录终结呢?显然,浦项制铁俱乐部密集的魔鬼赛程让球员们身心疲惫,让他们在比赛中无法高度集中注意力,这才是造成北京“惨案”的罪魁祸首。虽然由一帮本土球员组成的浦项制铁俱乐部在赛前对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信心满满,期望延续在之前保持的良好势头以完全靠能力晋级本赛季亚冠联赛16强,但昨夜输给北京国安俱乐部2球也迫使球队必须找到自身所存在的问题。

 

  在点评这场比赛具体情况时,该媒体认为,从本场比赛的情况来看,浦项制铁俱乐部在比赛开始后便反客为主,牢牢把握着场上的主动权,但存在把握得分能力差以及防守注意力不够集中的问题,往往是费了很大功夫拿到的球权又轻而易举的交给了北京国安俱乐部,种种问题让浦项制铁俱乐部失去了客场获胜的机会,反而让北京国安俱乐部通过积极勇猛的拼抢获得了多次反击的好机会,从而让浦项制铁俱乐部在上半场建立的场面优势丧失殆尽。

 

  对于客场失利的客观原因,该媒体认为赛程密集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浦项制铁俱乐部本赛季平均每周有1-2场正式比赛要打,这种密集的赛程让球员们身心疲惫。此外,浦项制铁俱乐部接二连三的出现伤病问题,让实力大打折扣。特别是在亚冠联赛客战广岛三箭俱乐部以及在韩国K联赛中与仁川济州等俱乐部的多场比赛都是在雨天进行,这极大地损耗了球员的体能。同时,该媒体认为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出色表现也是浦项制铁俱乐部客场失利的原因,他们防守顽强、拼抢积极、能力出众。北京国安俱乐部的门将杨智防守半径大,防守球员屡屡上演解围好戏,反观浦项制铁俱乐部的球员则是处理球比较随意,特别是下半场在一些危险区域的随意处理球给了北京国安俱乐部破门的机会,而下半场体能下降也让球员有心无力。

 

  韩国球迷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不少人对浦项制铁俱乐部的输球感到震惊,“水原输了,浦项也输了。K联赛不是要称霸亚洲吗?看这样的比赛让人堵心!浦项的不败金身居然被中国球队打破,太让人难以置信了!太丢人了!”对于北京国安俱乐部的主场氛围,韩国球迷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北京的球场气氛真是让人惊讶,接近欧洲水准了。北京球迷太恐怖了!”

更多关于"北京国安 浦项制铁 杨智"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亚冠动态

泰山广州两支青年军出战亚冠 应尽力避免小组赛全败

在泰山和广州两支青年军确认出战亚冠后,《周到上海》发文对两队的目标进行了评述,认为应该尽全力避免12场全败。在长春亚泰和上海海港相继退赛之后,中超仅山东泰山和广州两支青年 ……[详细]

郑晋:亚冠没有锻炼价值 年轻人要做好输球准备

近日,中超山东泰山U21队已经抵达泰国开启亚冠之旅,山东解说郑晋发表了对泰山队此次出征亚冠的看法。郑晋表示:“山东泰山U21队已经正式抵达泰国武里南开启了亚冠之旅,疫情之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