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第一神人!巴神和他比弱爆 马拉多纳转世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苏神”后浪推前浪,“巴神”死在沙滩上!说到在球场上乱来,今晚一看,巴洛特利比起苏亚雷斯简直是小巫见大巫。手球、咬人到最后1分钟绝杀,“龅牙苏”的双面性简直可以媲美球王马拉多纳,板砖同掌声齐飞,泪水共*点一色,这才是乌拉圭人真面目。相信很多人都想问伊万诺维奇那一口,温柔否?

 

  足坛奇观!又是苏亚雷斯! 比赛中张嘴啃咬对手

 

  苏亚雷斯公开发表道歉声明 或遭英足总利物浦双重处罚  

 

  让我们回首铁汉伊万诺维奇在第74分钟遭受的“强吻”。苏亚雷斯后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皮球转移到右侧后,乌拉圭人插入禁区跟伊万诺维奇纠缠在一起,心情焦躁再加身体对抗处于下风,苏亚雷斯抱住对方的右胳膊低头就咬,伊万手臂上就此留下一排沾满口水的牙印,《太阳报》谐谑:“苏亚雷斯咬到一根大排骨。”

 

  《天空体育》评论员,昔日红军恶汉索内斯也不禁甘拜下风苏亚雷斯你够狠。“这样的行为真让人尴尬,我想再这样下去,他的利物浦生涯也就到头了,利物浦毕竟是支豪门,还要点体面。对埃弗拉的种族言论风波才刚刚落幕,他竟然又上这一手,真让人难以置信!”就连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也不堪苏亚雷斯的行径,据《泰晤士报》记者随后透露,罗杰斯在接受采访时扔出了这样一句话:“没有谁是不可替代的,不管他有多棒。”似乎是在给苏亚雷斯敲响警钟。

 

  “强吻”已不是第一次,早在2010年10月,还在阿贾克斯效力的苏亚雷斯就曾有过类似的恶行。当时在与埃因霍温的一场比赛中,双方球员正聚拢在一起就阿贾克斯球员的红牌理论,苏亚雷斯突然蹿出来朝埃因霍温球员巴卡尔的肩上咬了一口,这一口“咬”掉了苏亚雷斯7场比赛。就今晚这一口,加里-内维尔也站出来主持正义:“相信英足总的惩罚结果很快就会出来,还希望苏亚雷斯尽快做出道歉。”

 

  苏亚雷斯身上注定少不了焦点事件。在对伊万诺维奇“上嘴”之前,他早就对托雷斯“上手”了。本场比赛也被誉为苏亚雷斯和托雷斯两大前锋“球荒PK”,“苏神”429分钟未开斋,“圣婴”则907分钟未开和,谁先摘掉这一定破毡帽?苏亚雷斯自然心中有数。第55分钟,切尔西角球,苏亚雷斯自然要贴身防守托雷斯,他挡在托雷斯身前防守来球,但由于视线被阻,一晃眼皮球已要飞向身后跳起的托雷斯头上,情非得已之下,“苏神”世界杯“上帝之手”神迹再现……结局很残酷,点球。阿扎尔轻松命中,苏亚雷斯连连摇头咧嘴苦笑,雪白的龅牙在阳光下岑亮岑亮的:“2年前南非无所不能的横梁,这回怎么就失灵了呢?”

 

  2010年南非世界杯乌拉圭加纳的1/4决赛,眼看双方就要进入点球决战,加纳队开出任意球在乌拉圭门前引发混战,眼看球队就要被绝杀,“苏神”在门线上用双手将加纳必进球挡住,虽然换来红牌+点球的惩罚,但最后加纳将点球罚在横梁上的结果证明“苏神”这把*得值。大悲大喜后的乌拉圭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取胜,踏着加纳人的眼泪进入4强。

 

  有如山的板砖,也有钱塘潮般的掌声。乍一看,天使、魔鬼一体的苏亚雷斯似乎在“翻版”球王马拉多纳。“苏亚雷斯每时每刻都在给我们的后卫很大压力”,切赫赛后感叹斯图里奇的进球展示了苏亚雷斯精妙的传球功力;第74分钟他沿右边路连过数人杀到禁区前沿完成射门,犹如球王附体;最后时刻的读秒绝杀,更是让近在咫尺的KOP看台疯狂。杰拉德也称赞:“在梅西C罗之后,就属苏亚雷斯了!”这个绝杀让“苏神”英超进球数达到23个,甩开范佩西2个;这也是他赛季第30球,他成为继2007-08赛季的托雷斯之后,第一位单赛季射入30球的利物浦球员,而苏亚雷斯的赛季助攻也已经达到11次。

 

  在本赛季的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PFA)最佳球员候选人名单上,苏亚雷斯赫然在列。工会主席戈登-泰勒此前还力挺乌拉圭人:“球技才是评价一个球员的硬指标,苏亚雷斯本赛季的表现配得上这个奖项。”今晚手球在先,咬人在后,如此斑斑劣迹,苏亚雷斯你让泰勒如何再去自圆其说。

 

  和马拉多纳比,苏亚雷斯的球技和江湖地位自然差着老远,但他天神与魔鬼集于一人的特质,却犹如老马转世。种族歧视风波仍历历在目,咬人、手球屡教不改,假摔大行其道,“球王”般的足球技艺却笑傲江湖。如此种种,善恶难断,这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龅牙苏”已经成为英超第一复杂符号,“巴神”过后,英超“神人”非苏亚雷斯莫属也。(林岸枫)

 

更多关于"苏亚雷斯"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乔-科尔:蓝军表现更好却被淘汰 他们会踢自己一脚

在此前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切尔西客场3-2击败皇马,但总比分4-5被淘汰,赛后英超名宿费迪南德、乔-科尔和麦克马纳曼谈到了蓝军的这次出局。费迪南德表示 ……[详细]

芒特对阵皇马全场数据:1进球+1助攻+4次关键传球

在本轮欧冠切尔西对阵皇马的比赛中,虽然蓝军两回合总比分4-5不敌对手遭到淘汰,但是芒特表现足够出色,以下为他在本场具体数据:63次触球1粒进球4次射门2次射正1次助攻4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