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卡罗尔公开称愿留西汉姆 罗杰斯:不后悔放其走人

www.7m.com.cn   2013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2011年1月,卡罗尔纽卡斯尔转会至利物浦,转会费达到了惊人的3500万英镑。不过,此前表现优异的卡罗尔来到利物浦后便严重的水土不服,表现差劲,并最终在去年夏天被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租借到西汉姆。本赛季,卡罗尔在西汉姆表现中规中矩,他表示自己在西汉姆生活的非常开心,公开表态愿留在西汉姆效力。利物浦最近两场联赛都是0-0,球迷开始怀念卡罗尔,但罗杰斯表示卡罗尔并不适合如今的利物浦,不后悔当初将其放走。


《天空体育》:罗杰斯称不后悔放走卡罗尔

 

  卡罗尔认为自己已经没有必要回利物浦了。本赛季,卡罗尔在英超联赛中出场20次,打进6个进球,虽距离巅峰状态还有一定差距,但卡罗尔认为自己在西汉姆踢球比在利物浦更自由、更受主教练信任,他表示自己渴望继续在这里效力。

  “在这里踢球真是太伟大了,我在这里的每一分钟都很美妙。西汉姆的管理层很伟大,主教练也很伟大,而球迷同样让人难以置信。”很显然,卡罗尔已经爱上了这支球队以及这座城市。诚然,和利物浦比起来,西汉姆的名气小了许多,但经历过如此多波折的卡罗尔相信豪门并不一定适合自己。不过,虽渴望留在西汉姆踢球,但卡罗尔对于自己的未来在哪里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卡罗尔表示:“我只能等待,并看未来会发生些什么,我们需要关注赛季末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也不知道到时会怎样,所以,我们能做的只有等待。这(西汉姆)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无法找出不在这里继续踢球的原因。”

  利物浦最近两场联赛都是0-0,前锋线的效率让人担忧,红军球迷开始怀念卡罗尔的高空轰炸。对此,罗杰斯表示不后悔当初送走卡罗尔,他认为就算卡罗尔回来也不能解决利物浦如今的问题。“我们的进攻并没有因为失去卡罗尔而存在问题,我们的赛季总进球排在了英超第四名,比上赛季有了进步,所以进球并不是我们的难题。卡罗尔的问题其实很简单,他当初就不想留在利物浦踢球,他不想再担任替补,他渴望踢比赛。”罗杰斯依然认为当初租借卡罗尔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对于球队如今的境遇,罗杰斯表示并没有什么可抱怨的,但他要求弟子们要踢出血性和韧性:“对于今年的成绩,我们没有什么抱怨的,毕竟我们取得了很多进球。但最近两场比赛,我们没能获得进球,不过这并非世界末日。我们虽未进球,但也没有让对手进球。这个赛季,我们13次零封对手,是英超中最好的。赛季剩余的比赛,我们知道如何踢下去,我希望球队可以踢出血性和斗志。”

  另外,红*副卡拉格此前表示赛季后会宣布退役,但这件事情很有可能发生变数,因为罗杰斯昨日表示会亲自出面找卡拉格谈话,并劝这位红军老臣再留守一个赛季。

  罗杰斯对记者说:“他最近的表现非常出色,我相信他下赛季可以继续为球队踢球。赛季结束后,我将会和他静下来好好谈谈。如果他坚持走人,我会非常怀念他的,因为他给了我很多的帮助,且常常可以扮演球队主教练的角色、给我建议。”

更多关于"利物浦 卡罗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动态

德布劳内:应该击败利物浦 球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2-2战平利物浦。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表示,无论那一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冠军争夺战总是会进行到最后。德布劳内这样谈道:“我认为 ……[详细]

罗伯逊谈争冠:只能一场一场踢 尝试赢下所有比赛

罗伯逊日前接受了《卫报》采访,并谈到球队接下来的争冠工作。罗伯逊说道:“我们只需要继续赢得比赛,我们之前不得不这么做,今年也一样。显然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如果曼城赢得所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