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巴神犯晕染黄无缘战那不勒斯 意媒:他没全力以赴

www.7m.com.cn   2013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巴洛特利连续两轮联赛未能取得进球了,但“一根筋”的巴神似乎不用任意球破门就不罢休,继上轮联赛之后本场比赛再次多次尝试任意球直接攻门;但是他今天状态平平,除了一脚打在边网的上的射门,其余的尝试均威胁不大。由于下半场不必要犯规,巴洛特利领到了一张黄牌,这将导致他下轮停赛缺席米兰那不勒斯的比赛,这大大的削弱了米兰锋线的冲击力。

  本场比赛巴洛特利本场比赛显得有些不在状态,除上半场的一次头球回敲,以及反击时和沙拉维的一次配合,巴洛特利今天让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黄牌了。或许因为总也找不到机会在禁区施展威力,下半场巴洛特利显得有些急躁,面对对手的拼抢他已无法像上半场那样泰然处之。比赛第67分钟,巴洛特利在阿奎拉尼的逼抢下倒地,随即他顺势用腿挤倒了阿奎拉尼;这个动作很幸运的没被主裁判看到,主裁判只吹罚阿奎拉尼撞人犯规,不满的阿奎拉尼朝主裁判怒吼,结果领到一张黄牌。

  显然,巴洛特利在冲突中不会一直那么走运,第69分钟巴洛特利拼抢时犯规,佛罗伦萨得到了一个定位球;但在佛罗伦萨球员用脚调整球的位置准备开球的时候,紧贴在一边的巴洛特利瞄准了佛罗伦萨球员触球的一霎那,迅速将球断下,结果随着主裁判的哨响,巴洛特利领到了一张不必要的黄牌,并且由于累积4张黄牌将错过下一轮米兰对阵那不勒斯的榜眼之战。

  由于本轮只拿到了1分,米兰仍落后第2名的那不勒斯(本轮尚未进行比赛)1分,如果本轮那不勒斯同样丢分的话,那米兰和他们之间的积分差就仍然在1到2分之间,但如果本轮那不勒斯取胜的话,米兰就将落后那不勒斯4分。无论哪种情况,巴洛特利的缺席都削弱了米兰锋线的实力。

  《SportMediaset》只给巴洛特利打了5分,评价是:“巴洛特利从开始到比赛结束在场上都没有全情投入,只有一次任意球险些进球,这反复就是对阵切沃那场比赛的延续,这场比赛只是为他的任意球攻门划个句号而已。69分钟时的犯规非常不明智,只能和那不勒斯之战说再见了。”

  如意大利媒体说的那样,本场比赛巴洛特利唯一值得肯定的地方就是任意球,巴洛特利的几脚任意球攻门还是质量不错的;尤其是造成阿奎拉尼染黄后的那次任意球射门,仅以毫厘之差偏出,打在了边网上。巴洛特利的任意球技术的确出色,或许是给屡射不进的自己一个交代,巴洛特利和上轮一样多次尝试任意球攻门,但均未能收获进球;这如果是一般球员,肯定会在多次尝试无果的情况下换一种方式来进攻,但巴神不是一般人,“一根筋”的他认准的事就要做到底,这就导致多次可以利用战术角球制造威胁的机会被白白浪费。

  巴洛特利是目前米兰队中的头号球星,主帅阿莱格里一直期待他能够变得成熟冷静,盼他能够早日有所担当,成为米兰的场上领袖;或许是加盟米兰后的状态太好,让巴洛特利最近有些翘尾巴,最近两轮比赛巴洛特利明显松懈了不少;本轮赛前,巴洛特利更是被曝出躲在球队前往佛罗伦萨的高速火车的厕所里偷偷抽烟,结果被逮个正着,引起一场*动;加利亚尼立即表示要处罚巴洛特利,希望这记大棒敲下去后能让巴洛特利冷静一些。

更多关于"巴洛特利 米兰 那不勒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14天3血战开幕!米兰出师不利 争亚军轮番战前四

自从客场0比4惨遭巴萨横扫无缘欧冠八强之后,米兰便将重心转移到国内赛场上,上轮更是主场2比0击败巴勒莫,保持进入2013年以来的强劲势头。进入4月份,红黑军团将迎来一波魔 ……[详细]

意甲-米兰2球领先被连入2点球 2-2平十人紫百合

北京时间4月7日18点30分,意甲联赛第31轮展开一场强强对话,AC米兰客场对阵佛罗伦萨。上半场蒙托利沃从皮萨罗脚下断球后推射破门,托莫维奇被红牌直接罚下;下半场蒙托利沃 ……[详细]
AC米兰动态

AC米兰与佩里西奇联系 他与国米合同今夏到期

据记者RudyGaletti报道,AC米兰俱乐部已经与佩里西奇身边随行人员取得了联系。佩里西奇现年33岁,本赛季代表国际米兰各项赛事出战40场比赛打进5球,并有6次助攻。 ……[详细]

意媒:接近保级 法兰克福将向米兰买断海于格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称,由于接近保级,法兰克福将向米兰支付1200万欧买断海于格。海于格距离被法兰克福买断已经越来越近了,他在本赛季被米兰以租借的形式卖给了法兰克福,附带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