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2-0领先+多1人都没赢? 阿莱格里昏昧换人丢胜利

www.7m.com.cn   2013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4月魔鬼赛程首战出征客场挑战佛罗伦萨米兰在两球领先且多赛1人的大好局势下被对手扳平,到手的3分最终退减为1分。红黑军团未能延续连胜佳绩,表面上看似塔利亚文托的问题,身为当值主裁的他在下半场连续判给紫百合两粒点球。但从实际情况看,红黑军团遗憾止步4连胜,主帅阿莱格里才是头号罪人,正是他糟糕的临场指挥使得米兰一步步走向深渊。

  赛季初球队战绩一落千丈,身为主教练的阿莱格里备受外界质疑,利沃诺人帅位一度风雨飘摇。然而,随着米兰全队状态回升,阿莱格里不但稳坐红黑军团帅位,自身也显得底气十足。尤其是米兰近期的强劲势头,更是在无形中将“囧叔”推上一个新的高度。不过,令人颇感失望的是,甜蜜的日子未过多久,阿莱格里却再一次陷入噩梦。

  坦白说,米兰对本轮对阵佛罗伦萨,阿莱格里首发布阵方面做得可圈可点,这从上半场比赛可以看出。不过要临场指挥上,红黑主帅遭到球迷指责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毕竟米兰从比赛第39分钟就开始以11打10(托莫维奇肘击沙拉维被红牌罚下),此外米兰在第61分钟时便已占据两球领先优势!若不是阿莱格里在换人上酿成大错,红黑军团理应取得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米兰第一次出现换人调整是在中场休息之后,当时双方即将易边再战,阿莱格里用诺切里诺换下了蒙塔里。事实证明,这是利沃诺人给自己埋下的第一颗*。因为,米兰的第一次失球,诺切里诺理应负全部责任,正是他在第64分钟时于禁区内拽倒利亚伊奇,红黑军团才被判处极刑。当值主裁塔利亚文托对诺切里诺出示黄牌,与此同时判给佛罗伦萨一粒点球,利亚伊奇一蹴而就扳回一球。此后,德西利奥禁区内绊倒夸德拉多,佛罗伦萨再一次获得点球,皮萨罗操刀命中将比分扳成2比2。

  在大好局势下被对手连扳两球,按理说阿莱格里应该立即采取紧急措施,但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是,直到比赛临近结束他才做出人员调整,在第78分钟和第84分钟时,分别用尼昂帕齐尼换下弗拉米尼博阿滕。然而,让球迷感到失望的是,即便是以4前锋作战,米兰最终也不得不接受平局的遗憾。当然,这责任并不在于这几名前锋未能破门,而在于阿莱格里的优柔寡断!如若阿莱格里能及时换人,说不定会有不一样的比赛结果!

  米兰两球领先且多赛一人,最终却被佛罗伦萨扳平比分,连锁的昏庸决策造就了阿莱格里的“换人笑柄”。早前,意大利媒体纷纷透露,加利亚尼将为阿莱格里提供新约,但照目前形势看,米兰副总是该好好思虑了。

更多关于"米兰 阿莱格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14天3血战开幕!米兰出师不利 争亚军轮番战前四

自从客场0比4惨遭巴萨横扫无缘欧冠八强之后,米兰便将重心转移到国内赛场上,上轮更是主场2比0击败巴勒莫,保持进入2013年以来的强劲势头。进入4月份,红黑军团将迎来一波魔 ……[详细]

德德经纪人示好米兰 阿巴特:加利亚尼说服我留下

米兰在今夏的转会重点是对后防进行改造,拿着队内最高年薪的梅克斯可能离队,而米兰则准备引进24岁的巴西国脚中卫德德。德德的经纪人朱利亚诺-阿兰达也再度公开向米兰示好,“米兰 ……[详细]
AC米兰动态

AC米兰与佩里西奇联系 他与国米合同今夏到期

据记者RudyGaletti报道,AC米兰俱乐部已经与佩里西奇身边随行人员取得了联系。佩里西奇现年33岁,本赛季代表国际米兰各项赛事出战40场比赛打进5球,并有6次助攻。 ……[详细]

意媒:接近保级 法兰克福将向米兰买断海于格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称,由于接近保级,法兰克福将向米兰支付1200万欧买断海于格。海于格距离被法兰克福买断已经越来越近了,他在本赛季被米兰以租借的形式卖给了法兰克福,附带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