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变脸!面具侠托雷斯仰天长啸 19球先生怎*卖

www.7m.com.cn   2013年04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面具侠托雷斯仰天长啸


  主场对阵俄罗斯球队喀山红宝石切尔西派出了最强阵容。不可否认,取得联赛前四名,从而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是这支蓝军的第一要务,不过,在自己的任内获得一座欧洲冠军的奖杯,却是切尔西的临时主帅贝尼特斯潜意识里最期望的,尽管这个欧洲冠军只是欧联杯。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他最倚重的托雷斯便为他的这个愿望的实现添上了重重的砝码。


  今天的比赛,托雷斯的表现绝对令人侧目。比赛第13分钟,兰帕德中场传出过顶球,托雷斯在中路胸部卸球后,转身甩开对方的中卫,禁区外就是一记远射,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3分钟之后,托雷斯就取得了进球。当时,路易斯右路中线附近长传,托雷斯跑动到对方的禁区内,在胸部卸球之后,此时,对方的中后卫沙罗诺夫已经逼了上来,试图将托雷斯撞倒,托雷斯将计就计,虽然在与沙罗诺夫接触后倒地,但他此时已经杀到了球门区线上,不过,倒地以后,托雷斯并没有失去对球的控制,球在碰到沙罗诺夫之后弹回了托雷斯的脚下,T9用脚尖轻轻一捅,皮球从守门员莱日科夫的身边滚入球门,莱日科夫对此毫无办法,1-0,切尔西取得了领先。


  率先取得进球的托雷斯打出了信心。第19分钟,他在右路突入禁区,在甩开了对方的防守后,他左脚绕到右腿后面,一记穿花式的传中,可惜被对方头球顶出。而在切尔西的第二粒进球中,托雷斯同样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当时,马塔右路传中,摩西前点头球被守门员扑出,托雷斯在另一侧接到皮球后,一记大力抽射,引起了对方禁区内的混乱,最终由摩西凌空抽射破门。


  比赛第70分钟,切尔西打出了一记快速反击,托雷斯左路一直带到禁区前沿,之后将球回传给兰帕德,后者分给左路的马塔,马塔得球后起脚传中,此时,托雷斯幽灵般的出现在了纳瓦斯的身后,将球顶入球门左上角,锁定了3-1的胜利。进球后的托雷斯,威武的张开了手臂,在队友贝纳永的身边,他仰天长啸,俨然霸气外漏!


  全场比赛,托雷斯共有6次射门,接近全队19次射门的三分之一。赛后,主教练贝尼特斯对托雷斯大加赞赏:“这场比赛对他的信心是有益的,但他的效率真的同样出色,所以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每天他训练得非常刻苦,所以(进球)只是时间问题。今天他打进了2个球,希望下一场同样如此。”


  托雷斯上一次为切尔西进球,还是3周前蓝军主场迎战布加勒斯特星的比赛。当时,托雷斯第71分钟的进球,成为了切尔西在两回合比赛中的制胜球。不过,在他进球后2分钟,他就遭到了客队后卫祖卡拉的踩踏,导致面部出血。从那以后,托雷斯每次出场,都佩戴着为他特制的面罩出场。此前,瘦削的托雷斯已经将头发剪短,这次又戴上面罩,他的形象更加冷峻了,有人说他就像佐罗一样。有趣的是,就是在戴上面罩之后,托雷斯终于找到了进球的感觉,尤其在欧洲赛场,2场欧联杯的3-1,托雷斯共打进3球,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巧合。英格兰传奇前锋莱因克尔说:“对于托雷斯来说,这是一个出色的夜晚。我想他的面具从此会戴下去了。”


  进入2013年以后,托雷斯一直状态平平。此前的3个月,托雷斯“平稳”的保持着一个月一球的效率。此时,坊间关于托雷斯即将被切尔西抛弃的传闻又一次传开了。媒体时而说托雷斯将被送回马德里竞技,并且作为筹码加现金换马竞的超级前锋法尔考,时而又说托雷斯将在今年夏天以1500万英镑的身价回到利物浦。无论怎样,对于2年前以5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的T9来说,都是莫大的羞辱。必须承认,5千万这个身价,给了托雷斯巨大的压力,贝尼特斯就说:“他这个赛季已经打进19球了,也许并没有得到应得的认可”。对于一般前锋,19球(各项赛事)并不是一个糟糕的数据,但背负巨大压力的托雷斯,却要做的更好才行,这也许有点不公,但却是残酷的现实,要想避免传闻中被*卖的糟糕结局,他还需要在赛季剩余的几周里不断的用进球证明自己,T9能做到吗?

更多关于"托雷斯 兰帕德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佛罗伦萨今夏欲签托雷斯 博里尼亦或携手来投

不久前佛罗伦萨签下意大利国脚朱塞佩-罗西的转会曾让意大利各大媒体感到非常意外,而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佛罗伦萨或许会有更让人意外的转会。因为有消息称,佛罗伦萨已经是将今夏的 ……[详细]

贝帅:阿扎尔拥有大心脏 托雷斯价值体现于团队

切尔西次回合1-1战平布拉格斯巴达,两回合总分2-1晋级本赛季欧联16强。赛后,贝尼特斯接受官网时表示基本满意今晚球队的发挥,称只是运气不好所以进球才少。此役托雷斯继续没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乔-科尔:蓝军表现更好却被淘汰 他们会踢自己一脚

在此前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切尔西客场3-2击败皇马,但总比分4-5被淘汰,赛后英超名宿费迪南德、乔-科尔和麦克马纳曼谈到了蓝军的这次出局。费迪南德表示 ……[详细]

芒特对阵皇马全场数据:1进球+1助攻+4次关键传球

在本轮欧冠切尔西对阵皇马的比赛中,虽然蓝军两回合总比分4-5不敌对手遭到淘汰,但是芒特表现足够出色,以下为他在本场具体数据:63次触球1粒进球4次射门2次射正1次助攻4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