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罗杰斯:杰拉德带伤打封闭出场 脚痛连穿鞋都困难

www.7m.com.cn   2013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超第31轮,利物浦客场2-1力克维拉本特克为主队先拔头筹,但下半场亨德森杰拉德连入两球帮助红军反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帅罗杰斯透露,杰拉德是打封闭出场,红*长疼痛连鞋子都穿不上。对于苏亚雷斯,罗杰斯再次表示,利物浦不会因为钱而卖掉当家前锋。

  罗杰斯透露,打进点球、做出关键解围的杰拉德,其实是带伤上阵。“杰拉德的脚后跟这些天一直不舒服,感到疼痛,穿鞋进去都有些困难,他在比赛前还需要在脚后跟注射药物镇痛。对他来说,他会不顾一切的想要踢上比赛,尽管脚很疼痛——如果是其他球员,没准就不会出场,甚至都不会去训练。”

  苏亚雷斯同样是舟车劳顿,乌拉圭7号刚刚代表国家队征战世预赛,罗杰斯说道:“苏亚雷斯直到周四晚些时候才回到利物浦,他在周五开始训练,我在想他是有多累啊。他的面色,他的身体,看上去就像被旅途和比赛掏空了一样。这场比赛他一直给对手威胁,并且制造了点球。”

  有记者试探问道,利物浦是否会听其他俱乐部对苏亚雷斯报价,“我们不会因为钱而卖掉苏亚雷斯。他在这里非常开心,我们想要打造一个集体,并且不断的补充和完善,这需要我们留住好的球员。”

  对于这场逆转,罗杰斯也相当开心,“我认为球员们都非常聪明,尤其是下半场,全队打出气势和高质量足球,这是很杰出的表现。在2-1领先之后,我们还是保证进攻的侵略性,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技战术上来说,球员们都非常好,大家的求胜决心也很强烈。杰拉德很优秀,库蒂尼奥在处理球上堪称魔幻,他的意识,视野极佳。亨德森的精彩跑位,冷静的射门为我们带来进球。”

  杰拉德赛后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说道:“我们展现了决心和毅力,下半场我们决心尽快进球,这会让我们增添信心,并且赢下比赛,我们也做到了这点。接下来的目标?我们希望每场必胜,尽可能取得好的联赛排名,第5名,第6名,我们需要努力,并且实现目标。”

  比赛中杰拉德打进制胜的点球,并且头球解围出本特克势在必进的头球,杰拉德表示:“在比赛之前,我的一个好朋友坚信,我会用头球为利物浦打进制胜进球。这场比赛我是用点球破门,但我认为我的头球解围实际上才是让我们获胜的原因,所以他(杰拉德的好朋友)是对的。”

更多关于"利物浦 杰拉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第7?利物浦还有底蕴! 联赛1800胜英格兰第一

利物浦2-1逆转维拉,不会对英超整体局势产生太大影响,但对于利物浦来说,这场胜利值得庆贺,同样让人唏嘘。让人骄傲的是,利物浦成为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上第1支取得1800胜的 ……[详细]

杰拉德点射+门线前飞身解围 红军159球超越欧文

凭借亨德森和杰拉德进球,利物浦在维拉公园球场2-1逆转维拉。胜利对于红军来说,并不能带来太实质性的东西,争冠、冲四这些词汇,早就跟利物浦没关系。但一场逆转,以及队魂杰拉德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德布劳内:应该击败利物浦 球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2-2战平利物浦。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表示,无论那一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冠军争夺战总是会进行到最后。德布劳内这样谈道:“我认为 ……[详细]

罗伯逊谈争冠:只能一场一场踢 尝试赢下所有比赛

罗伯逊日前接受了《卫报》采访,并谈到球队接下来的争冠工作。罗伯逊说道:“我们只需要继续赢得比赛,我们之前不得不这么做,今年也一样。显然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如果曼城赢得所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