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京多安自信能顶替小猪踢主力 盼欧冠决赛碰拜仁

www.7m.com.cn   2013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上周末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德国客场3-0战胜哈萨克斯坦,继续在小组领跑。不过德国主力后腰施魏因斯泰格在比赛中吃到黄牌,这样他将累积黄牌停赛无缘主场对哈萨克斯坦的比赛,而本赛季在多特蒙德表现出色的京多安则有望获得首发机会。


《慕尼黑日报》:京多安希望在欧冠决赛对阵拜仁

 

  对此京多安表示,“虽然哈萨克斯坦的国际排名很低,但他们依然在比赛中创造了一些好机会,尤其是下半场。施魏因斯泰格的黄牌?说实话当时我根本没看到那一幕,因为我正在场边专心热身,我后来才知道他下一场比赛会停赛。施魏因斯泰格是个伟大的球员,不过德国国家队整体实力强大,我们能找到合适的替代者。比如我?哈哈,我现在不能说,但如果能首发的话我当然会很高兴,不过我还不知道教练的想法。”

  京多安在2011年夏天加盟多特蒙德,随后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德国名宿内策尔此前甚至曾表示,德国国家队应该让京多安取代小猪担任主力。而上周《阿斯报》也曝料称,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有意引*多安,并将其视为哈维的接班人。本赛季在德国对荷兰法国等强队的热身赛中,京多安都获得了首发机会,本周主场对哈萨克斯坦的世界杯预选赛将是他在国家队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德国主帅勒夫在上一场比赛派出了格策踢前锋的无锋阵型,并且效果很好,不过勒夫表示未来并不会放弃传统中锋。京多安在谈到这两种战术时认为,“我认为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战术,德国在这两种战术体系中的发挥都很出色,这已经成为了我们的新武器。当然,如果我们拥有一名实力强大的传统中锋,那么也完全可以使用过去的战术,这两种阵型都有各自的魅力。”

  本赛季拜仁已经在德甲联赛中领先多特蒙德20分夺冠在即,不过京多安表示,“提前祝贺拜仁夺冠?只有拜仁真正夺冠后我们才会这么做。”多特蒙德和拜仁本赛季都晋级了欧冠八强,京多安希望两队能在欧冠相遇,“我们首先要在四分之一决赛战胜马拉加,这同样是个很困难的对手。如果我们能够晋级,那么我希望能在欧冠决赛中和拜仁相遇。”

更多关于"德国 京多安 小猪"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拜仁慕尼黑动态

阿斯:巴萨想与加维续长约 英超球队和拜仁在关注他

来自阿斯报的消息,有英超球队以及拜仁目前正在关注巴萨中场小将加维。17岁的加维本赛季首登职业赛场,出场38次首发27次,有2球5助攻入账,发挥十分出彩,并且也成功入选了西 ……[详细]

记者:不愿同拜仁竞价 巴萨已接受无法签下马兹拉维

西班牙记者LuisRojo消息,巴萨已接受无法签下马兹拉维。该记者透露:“巴萨已经在接受他们无法签下马兹拉维的可能,后者曾是他们今夏的引援目标。”“拜仁为签下马兹拉维付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