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津媒:京汉球迷对骂激烈程度超比赛 足协该负责任

www.7m.com.cn   2013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过往恩怨,网上骂战,百万巨奖,争议判罚,粗野犯规……当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集中了这所有的元素后,无论如何它也不普通了。何况,这是中国足球等待了5年的焦点大战。武汉卓尔北京国安的比赛落幕,宿怨并没有解开,反而结下新仇。柯钊的犯规,格隆的红牌,赛后御林军的不依不饶,以及两地媒体之间的互相指责,这场对决结束将近一周之后,依然热闹非凡。

  尽管足协还没有对外公布处罚结果,不过具体内容早已经传出来了。比赛中故意踢人的卓尔后卫柯钊处以停赛4场、罚款2万元的处罚,这也算是罪有应得。同时纪律委员会确定,吃到争议红牌的国安前锋格隆仍需停赛一场。至于那场比赛的主裁王迪,将确定给予内部停赛的处罚。看起来,足协顺应了民意,不过京汉球迷似乎都不满意。很少有人注意到这样的处罚是否合理,柯钊当时吃到了一张黄牌,按照FIFA规则是不允许对他进行追加处罚的。至于格隆,既然足协坦率承认判罚有误,为何不能撤销那张黄牌呢?

  足协应该做的决定没做,不该做的决定又越权下达,对于京汉赛后所引发的混乱,实际上他们应该负一定的责任。由于比赛由央视直播,所引发的负面反应很大。国安球迷对柯钊的恶行不依不饶,赛后短短一小时,柯钊微博上出现“京骂”帖子2000多条,出语粗俗,惨不忍睹。而武汉球迷随后迅速展开反击,双方在网络上互相谩骂,比两队的比赛更加激烈刺激。

  事实上,武汉卓尔老板阎志第一时间在微博对北京国安表示了道歉,并且称柯钊的行为不应该。“虽然我理解球员急切的心情,但柯钊今天的行为太不应该。在此我向对方球员表示真诚的歉意!输不要紧,但我们不能输形象、不能输气势,我们只要属于武汉的坦坦荡荡的胜利!”而柯钊本人也随即发了微博,向马季奇道歉。不过此举并没有得到国安球迷原谅,有人甚至翻出了柯钊在中甲联赛的一次恶意犯规,“同样的动作,说明这小子踢球一直这么脏。”

  两地球迷的互相指责谩骂,只能为这场比赛增加*味罢了,但当两地媒体都卷入事态的时候,一切都变得不同了。本周北京体育频道率先针对柯钊本人以及武汉队给予猛烈批评,事后引发了很大争议。随后,武汉文体频道也在一档节目中给予了回击,“有些北京媒体把这个问题放得很大,而且极尽渲染。嘲笑,讽刺是否是一个媒体应该有的态度或者只是取悦球迷的手段?”这档节目甚至播放了国安球员大动作铲球的资料视频集锦,此后反讽:“国安大哥哥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课,说了足球是这样踢的,动作要舒展,要稳、准、狠,把功夫足球、散打足球用到一起,这就是国安足球,真牛啊。”

  而武汉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也特别强调,柯钊的那个动作,第一脚是冲着球去的,当时马季奇有一个肘击的动作,虽然没有打到柯钊,但从客观上让柯钊更加急躁,才有了后面的动作,“柯钊客观上有伤害马季奇的动作,但主观上没有这种故意,我希望纪律委员会考虑到这一点。”无论如何,处罚的决定都不可能更改了,柯钊此次承受如此大的压力,想必会让他在日后的比赛中冷静才是。本赛季,京汉两军还将在联赛和足协杯上两度交手,如何控制两地球迷的火气,的确需要想想办法了。

更多关于"武汉卓尔 北京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