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鄂媒播国安恶铲集锦回击京媒:国安大哥功夫真牛!

www.7m.com.cn   2013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柯钊恶意连踢马季奇的事件已经过去一周了,但仍然是中国足坛的一大焦点。在本周一晚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中,主持人魏翊东以及嘉宾商毅和李戈在点评这一事件时,将柯钊比作展昭和柯镇恶,并称足协若加罚,武汉会不会再次选择退出。在周三晚,武汉文体频道在《文体夜总会》节目中予以回击。

  武汉文体频道主持人罗路在点评时首先摆出自己的观点,“柯钊的问题只是足球场上的问题,暴力属于暴力,我们谴责暴力,我们承认红牌,但是这个事情如果放在道德层面上,一味地加大宣传不停地去渲染,这个事情就会不断地被放大,会收不了场。现在有些北京的媒体把这件事放的很大,极尽渲染之能事。”

  在周一晚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的《足球100分》节目中,主持人魏翊东以及嘉宾商毅和李戈在点评这一事件时,魏翊东调侃道:“我觉得柯钊应该叫他展昭,他应该后悔没有带刀,我觉得曹阳不是中超第一带刀后卫,他才是,这样的犯规如果出现在英超可以会有人报警,这是一个恶意伤人的行为!”而李戈则把柯钊比作柯镇恶。而对赛后郑雄称格隆因抱怨而染黄,魏翊东笑道,“赛后郑雄让我更长见识了!”商毅也表示,“有这种水平的教练,武汉今年保级堪忧啊!”商毅还表示:“现在看如果足协对武汉再追加处罚的话,武汉是否又要向当年一样退出中超。”

  对于北京台的嘲讽,罗路在节目中做出回应:“嘲笑,讽刺是否是一个媒体应该有的态度或者只是取悦球迷的手段?第一是说误判格隆的黄牌,郑雄说是他自己抱怨得到的,可能郑雄只看到了场上的一部分,比赛输了郑雄还有心情评论这个事吗?”罗路还调侃道:“如果说柯钊是柯镇恶,那马季奇是欧阳锋还是梅超风呢?这样的大义灭亲我觉得态度不太正确。”

  商毅曾在节目中表示,“足球不是这么踢的,业余足球也不是这么踢的,如果以球员视角我也不能原谅他,大家都是吃这碗饭的。”罗路回击道,“足球应该如何怎样踢呢?国安是老大,一直以来驰骋在中超和甲A赛场上。永远争第一!口号真的很牛,精神也值得卓尔学习的。同时呢,这个嘉宾叫商毅,我专门查了一下,商毅之前在西乙踢过,之后又回到了中超,他是踢前锋的,看数据总共进了4个球,04年以后就没进球了。在认识论里有个叫直接经验和间接经验,看来商毅同志得出的是间接经验,毕竟是前锋出身,同时在这些方面商毅很多经验问题都是从踢球的经验来的,所以从他当评论员的情况来看,经验还是很深刻的。”

  随后罗路表示:“球到底应该怎么踢呢?应该以怎样的态度和动作去踢呢?我们来看看北京国安怎么教我们踢球。”武汉文体频道播放了国安球员各种恶意犯规的视频集锦,包括陶伟等人的非常恶性的动作。视频结束后,罗路反讽道:“国安大哥哥教了我们一堂生动的如何去踢足球的课,这不仅是技战术的完美结合,同时身体也要舒展,腿一定要长,稳准狠!同时也要把功夫足球散打足球统统融到一块,这就是国安足球,真牛啊!其实看了他们这些动作,各种断子绝孙腿,其实咱们柯钊这个‘散打’真是弱爆了。”

  罗路还在节目中谈到国安申诉的话题,“国安接到一个指令有什么不满,足协为什么马上可以判?这个问题我也一直没想清楚。但是我拿出一份北京地图来看,从工体直奔南二环(中国足协所在地)。咱们很多俱乐部还得打个报告去申诉,还得遣词造句一下,人家不用啊,出了工体打个车20块钱就到了,北京堵车40块钱也足够了,这就叫直接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长久以来培养了很多的感情。所以,北京国安这样的认识也是有道理的,尤其是商毅商指导以进四球的经历告诉我们,应该这样踢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罗路在节目中最后总结道:“咱们并不想针对某些事情,我们真心希望武汉卓尔队首先要做到强大,只有自己强大了,自己奋发了,自己实力被别人被别个认可了,我们在这个圈子里才不会被别人嘲笑。我们并不想针对北京国安队,并不想针对某些媒体同行的言论。我们需要做的是,希望这个风波尽快的过去,继续往前看,着眼下场对阵贵州茅台的比赛。下一场对国安的比赛我们相约北京工体见,那个时候我们将进行一场真刀*的在足球场的男人之间的对决。”

更多关于"国安 武汉"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