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鲁能客战富力刘宇将亲自督战 三连胜奖金超500万

www.7m.com.cn   2013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中超间歇期过后,3月31日,鲁能将迎来首个客场,对手是境况不佳遭遇两连败的广州富力。鲁能队内把本场比赛的重要性提升到足协杯决赛的高度,要求队员们乘胜追击,必须获胜。

  据相关人士介绍,俱乐部老总刘宇届时将随队出征,而一旦收获三连胜的话,加上前两场比赛的赢球奖,奖金总额将不低于500万元。

  安蒂奇胸有成竹

  从昨天的训练开始,鲁能的备战工作就针对广州富力展开。上轮联赛,本赛季晋升为信息部经理的原中方助理教练李诚铭赶赴杭州观看了富力客场输给绿城的比赛,并且带回一些相关资料,这有助于安蒂奇更好地了解这个对手。

  至于昨天的训练,安蒂奇还是按照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以体能恢复为主的思路来展开,主要安排了抢圈练习、慢跑等耐力训练,只是在后半段进行了强度不大的半场对抗。耿晓峰郑铮杨旭国足抽调;安塔尔麦克格文也各自回到了黎巴嫩澳大利亚国家队;王永珀右腿老伤有些不适;杜威因为刚刚经历了丧父之痛,俱乐部特意让他回家多陪陪老母亲,这7名队员缺席了昨天的训练,安蒂奇对此感到有些遗憾,“尽管获得了两连胜,但是我们还是应该有更大的提升,今天主要进行了耐力训练,这能够让队员们为长远的赛季做好充分的准备,可惜有些队员缺席,他们实际上是非常需要这种训练的。”

  两连胜后鲁能的队内气氛非常和谐,昨天的训练场上时刻充满欢声笑语,这是安蒂奇非常希望看到的,同时让他对接下来的客场比赛充满信心,“我们整个季前赛的所有比赛都是在外面踢的,如果我们是强队的话,客场比赛和主场比赛是没什么不同的。作为山东鲁能,不管主场还是客场,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所有的队员在脑海中都要有这个印象。”

  巨额奖金在招手

  新赛季在各个方面都焕然一新的鲁能非常渴望乘着两连胜的余威战胜富力,拿下首个客场胜利,从而让球队迅速走上正轨。从俱乐部高层这个角度来说,他们对本场比赛高度重视,总经理刘宇将随队督战。“我们会告诫队员,要把这场比赛当成是足协杯决赛来打,可以说是华山一条路,必须获胜。”瞻望与富力的比赛,一位队内人士如此表示。

  尽管俱乐部不提倡用金钱的手段来刺激队员们的积极性,但是只要取得好成绩,在待遇上队员们绝对不会吃亏。新赛季鲁能的奖金机制还是以四轮一*,得分越多奖金越多,同时还有很多额外的嘉奖。前两场比赛获得6分,加上首场比赛100万元的“拼搏奖”,实际上前两场的奖金总额已经超过了300万,本场比赛获胜的话,全队将获得不低于500万元的巨奖。

更多关于"山东鲁能 广州富力"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吕征重炮折线尼库莱首球 鲁能2-0亚泰2连胜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第8分钟,吕征禁区前沿重炮轰门,球折线后入网。第13分钟,尼库莱门前 ……[详细]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