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发邀请函今夏约战上港 高层:重要性高于中超

www.7m.com.cn   2013年03月11日   来源:东方早报

 

  3月8日晚上北京工体主席台上,除了国足主帅卡马乔外还出现了一位特殊的西班牙客人巴萨亚太区首席代表华金。上周西班牙豪门刚刚官方宣布将在今年夏天来到上海进行一场热身赛,此事很快就进入了实质性操作阶段。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上周末,华金已经代表巴萨俱乐部向上海市体育局发出了正式邀请函,希望和上海上港集团队在8月7日进行一场热身赛。上港方面也有意和巴萨进行热身,一旦成行的话,热身赛场地初定在八万人体育场。目前,热身赛双方都在等上海体育局的最终批复。

  双方多次邮件沟通

  3月5日,巴萨官方公布了今年夏天亚洲的行程。根据安排,巴萨亚洲行第一站在上海,球队将于8月4日抵达,3天后也就是8月7日飞往泰国曼谷,然后将在8月10日抵达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共进行3场比赛。不过当时巴萨并没有公布上海之行的具体对手,事实上此事也只是进入初步商谈阶段,巴萨方面也希望尽快敲定具体对手。为此华金上周特地来到中国,在得知上港队将和国安队进行中超首秀后,华金也向上港队提出现场观战的请求。

  除了华金,在工体主席台上看球的还有正在北京参加两会的上港集团领导人,上海港和加泰罗尼亚两个港口之间的良好关系,一下子拉近了华金和东亚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加上今年年初东亚俱乐部巴萨之行积累下的基础,华金立即表达了邀请上港队和巴萨进行热身的想法。比赛之后,为了尽快落实此事,华金还特地给上海市体育局发函,详细介绍了此次巴萨亚洲之行的相关情况,并且邀请上港队作为本次巴萨上海之行的热身赛对手。

  事实上,早在年初西班牙海外拉练期间,两家俱乐部高层就已经交换过今夏热身赛的意见。最近几年一直模仿巴萨风格的上港队当时表示:希望和巴萨来一场真刀*的较量,对于比赛日期会和中超有所冲突的情况,俱乐部管理层甚至表示,“我们可以把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放在中超联赛之上。”相关知情人士表示,回国后两家俱乐部依旧保持着频繁联系,在巴萨官方宣布中国行前,双方还多次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沟通。

  两支西甲球队同时来沪?

  “从俱乐部的角度,当然希望和巴萨进行热身赛。一方面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另外一方面,从整个俱乐部的形象和回馈赞助商角度来考虑,这个比赛对我们很重要。”谈到这场可能的热身赛,一位俱乐部官员坦言,“但能不能打,一是巴萨要发函邀请,另外就是体育局要官方批复。”

  如今,第一个问题已经解决,华金已经向上海市体育局发函,邀请和上港队进行热身赛。据悉,根据巴萨方面的安排,比赛将被安排在8月7日进行,巴萨来到上海后可以先进行两天恢复训练,比赛结束后立即前往泰国,这也是欧洲豪门夏季亚洲系列巡回赛的惯用操作手法。

  以巴萨“宇宙队”的超强实力和梅西伊涅斯塔等超级巨星,诸多经纪公司都希望可以操办此次巴萨中国行。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官方正式确认亚洲行前一天,《每日体育报》披露巴萨在上海的比赛将在两支西甲球队之间进行,“究竟和谁比赛巴萨内部也有几种不同意见,主要是他们是会员制,很多会员都可以通过自己的渠道联系经纪公司和对手,因此可能是两支西甲球队在上海比赛。”相关知情人士对记者说道。

  随着华金向体育局发函,如今巴萨的上海之行,进入了体育局批复阶段。如果可以运作成功,这将是巴萨时隔9年后再度来到上海进行比赛,对于整个上海球迷和球市来说,会起到一定刺激作用。当然,这场备受关注的热身赛元还未到最终敲定阶段。巴萨出场费,参加完联合会杯的西班牙国脚能否来到上海,比赛外两家俱乐部是否还有更深层次合作……这一个个外界关注的问题,仍需等待时间来揭晓。

更多关于"巴萨 东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塞罗那动态

西媒:哈维支持罗贝托留队 俱乐部与球员将再次谈判

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当地电台报道,巴塞罗那和罗贝托的经纪人在昨天进行了一次会议,讨论球员的续约问题,这是去年年底双方谈判破裂之后的此一次接触。不过双方并未达成协议,未来几天 ……[详细]

阿斯:巴萨想与加维续长约 英超球队和拜仁在关注他

来自阿斯报的消息,有英超球队以及拜仁目前正在关注巴萨中场小将加维。17岁的加维本赛季首登职业赛场,出场38次首发27次,有2球5助攻入账,发挥十分出彩,并且也成功入选了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