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13035期《足球魔方》*情报库 核心情报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9日   来源:足球魔方

  1.英超 2013-3-9 23:00 [13]诺维奇 vs 南安普顿[16]
  核心理由:南安普顿进攻能力不俗,诺维奇锋线疲软。
  核心情报:
  1.南安普顿近5场联赛进9球,场均1.8球。
  2. 诺维奇本赛季主场进球16个,只比女王公园(8个)和维拉(11个)多。
  分析师解读:主队不善踢逆风球,锋线得分能力差,客队进攻好,看好南安普顿不败,分析师推荐1、0。

  2.英超 2013-3-9 23:00 [20]女王公园 vs 桑德兰[14]
  核心理由:女王公园主场防守稳固,保级战意强;桑德兰客场战绩不佳。
  核心情报:
  1. 女王公园近4个主场只失了2个球。
  2. 桑德兰最近2个联赛客场遭遇两连败。
  分析师解读:主队主场防守好,为保级而战,客队客场平平,看好女王公园获胜,分析师推荐3。

  3.英超 2013-3-9 23:00 [19]雷丁 vs 维拉[18]
  核心理由:雷丁近期状态不佳,防守不稳,维拉客场不乏进球能力。
  核心情报:
  1. 雷丁最近3场联赛遭遇三连败。
  2. 雷丁最近8场联赛均有失球。
  3. 维拉近9个联赛客场有7场取得了进球。
  分析师解读:主队近况不佳,防守差,客队进球能力强,看好维拉不败,分析师推荐1、0。

  4.英超 2013-3-9 23:00 [9]西布朗 vs 斯旺西[8]
  核心理由:斯旺西客场防守稳固,拿分能力强;西布朗主场近期发挥不稳定。
  核心情报:
  1. 斯旺西近10个客场3胜4平3负,不败率70%。
  2. 西布朗最近5个主场都有失球,战绩2胜1平2负。
  分析师解读:客队客场防守好,战绩稳定,主队主场状态一般,看好客队不败,分析师推荐博单1。

  5.德甲 2013-3-9 22:30 [1]拜仁慕尼黑vs杜塞尔多夫[13]
  核心理由:拜仁慕尼黑实力强大顺风顺水,杜塞尔多夫小富即安。
  核心情报:1.拜仁慕尼黑15连胜。
  2.拜仁慕尼黑进球数最多、失球数最少。
  分析师解读:拜仁慕尼黑分心欧冠,但实力占优,看好主队小胜。分析师推荐单3

  6.德甲 2013-3-9 22:30 [6]沙尔克vs多特蒙德[2]
  核心理由:沙尔克04状态回升,鲁尔德比重要性非同寻常。
  核心情报:1.沙尔克04联赛2连胜。
  2.多特蒙德一周双赛,周中欧冠淘汰顿涅茨克矿工
  分析师解读:沙尔克04面临德比和欧冠,多特蒙德一周双赛,握手言和皆大欢喜。分析师推荐搏1

  7.德甲 2013-3-9 22:30 [8]美因茨vs勒沃库森[3]
  核心理由:美因茨无欲无求,勒沃库森保三争二。
  核心情报:1.美因茨联赛4连平。
  2.勒沃库森积45分排名第3,落后第2的多特蒙德1分。
  分析师解读:双方互有优势,本场取决临场状态和战意,分析师推荐复选3、0。

  8.德甲 2013-3-9 22:30 [5]弗赖堡vs沃尔夫斯堡[15]
  核心理由:弗赖堡冲击欧冠资格。
  核心情报:1.弗赖堡积36分排名第5,落后第4的法兰克福2分。
  2.弗赖堡冬歇期后2胜4平1负。
  分析师解读:弗赖堡主客均衡,稳定性比沃尔夫斯堡更好,本场可保不败,分析师推荐复选3、1。

  9.德甲 2013-3-9 22:30 [18]菲尔特vs霍芬海姆[17]
  核心理由:霍芬海姆保级决心更胜一筹。
  核心情报:1.霍芬海姆积16分排名倒数第2,比倒数第3的奥格斯堡少5分。
  2.菲尔特主场4平8负,是德甲最差的主场。
  分析师解读:霍芬海姆引援力度大,保级更有希望,做客全身而退,分析师推荐复选1、0。

  10.德甲 2013-3-10 1:30 [9]门兴格拉德巴赫vs云达不莱梅[14]
  核心理由:门兴往绩占优,不莱梅触底反弹。
  核心情报:1.门兴近8个主场对阵云达不莱梅5胜1平2负。
  2.不莱梅联赛3连败。
  分析师解读:门兴欲摆脱主场连平颓势,不莱梅欲摆脱连败颓势,互有机会,分析师推荐复选3、0。

  11.西甲 2013-3-10 03:00 [1]巴萨vs拉科[20]
  核心理由:巴萨实力明显占优联赛优势巨大,战意存疑重在欧冠
  核心情报:1.下周巴萨欧冠主场对阵米兰,首回合巴萨0比2落败。
  2. 双方近10次西甲联赛交手巴萨7胜2平仅1负,其中主场近7场6胜1平。
  3. 拉科上一次作客诺坎普0:0战平对手
  分析师解读:巴萨实力占优,重心在欧冠,竞彩需防平,分析师推荐3、1

  12.西甲 2013-3-10 01:00 [12]巴拉多vs马拉加[4]
  核心理由:马拉加近期状态不佳,分心欧冠,巴拉多得到指数支持
  核心情报:1. 马拉加近4个欧冠之前的联赛1胜1平2负,4场比赛共进2球失3球。
  2. 马拉加近2轮联赛1平1负,丢3球1球未进,每场比赛各只有2脚射正。
  2. 多数亚洲主流公司以主让低水开盘,后势升平半,实力更胜一筹的客队竟然受让,太过便宜。
  分析师解读:马拉加战意存疑,状态不佳,主队获数据支持,搏主胜,分析师推荐3

  13.西甲 2013-3-9 23:00 [9]巴列卡诺 vs 西班牙人[13]
  核心理由:西班牙人状态稳定,客场防守出色。
  核心情报:
  1. 西班牙人近10场联赛6胜2平2负。
  2. 西班牙人客场丢球16个,是客场丢球数第4少的。
  分析师解读:客队状态不错,客场防守到位,看好西班牙人不败,分析师推荐分析师推荐1、0。

  14.西甲 2013-3-10 05:00 [19]马洛卡 vs 塞维利亚[10]
  核心理由:马洛卡上轮反弹士气提升,保级战意强。
  核心情报:
  1.马洛卡上轮联赛客场2比1逆转战胜格拉纳达
  2.马洛卡距离安全区还有4分的差距,抢分刻不容缓。
  分析师解读:相比客队,主队为了保级战意更强,看好马洛卡不败,分析师推荐首1次3。
相关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澳超前瞻:西悉尼VS中央海岸水手

澳超:西悉尼流浪者VS中央海岸水手时间:2022-4-1317:05西悉尼流浪者上场比赛在主场1-1战平布里斯班狮吼,球队过去4场比赛3平1负未尝胜绩。守门员马尔古什上场 ……[详细]

【欧冠前瞻速递】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

欧冠淘汰赛: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时间:2022-04-1303:00周三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先赛两场,拜仁慕尼黑此役回到主场迎战到访的比利亚雷亚尔。首回合落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