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徐弘正式向足协申诉 要求撤销处罚还其公正清白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据《体坛周报》报道,前大连阿尔滨主帅徐弘已经正式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递交了申诉书,他要求足协撤销对他的禁赛处罚,还其公正和清白。

  2月18日,足协公布了涉嫌协议*的12家俱乐部以及58人的处罚决定,其中徐弘因在四川冠城俱乐部执教期间涉嫌进行不正当交易操纵比赛被禁赛五年,被迫辞去阿尔滨主帅一职。随后徐弘就表示不服这个处罚决定,将会提出申诉。

  对于执教四川冠城时期的*事件,徐弘说:“2003年9月,陕西国力俱乐部总经理王珀想操纵比赛收拾主教练卡洛斯,他赛前电话联系我,希望让国力输球。我虽然知情,但只是将这个情况告诉了俱乐部总经理隋信敏,后来隋信敏让我通知王珀。至于钱的事情,我无权决定,也没有传递,我只是履行好主教练职责,布置球员认真打好比赛。”

  但在司法机关提供的材料中,王珀指证徐弘带了一个*球的朋友和他吃饭接洽,对此徐弘回应道:“那次吃饭有四个人,除了我和王珀外,还有一位冠城的顾问郑先生和他的夫人。公安机关已经对郑先生进行过调查取证,证明他不是一个*球的人。”

  徐弘还表示,当年效力于冠城的马明宇、冯潇霆、赵旭日等人都可以证明他赛前布置没有打*参与*球。不过徐弘也承认,他没办法证明自己没收钱,“从举证责任分配上看,谁主张谁举证。如果足协或其他任何人认为我收了国力一分钱,请拿出事实证据,这是一个法治国家的基本要求。遗憾的是,现在我也不知道足协处罚我的事实依据是什么。”

  徐弘认为2003年那场*至今已经有十年,按照条例,比赛中违规行为发生2年后,纪律委员会将不再受理。“中国足协对我的处罚决定指证的事实即使存在,也已过了2年期限!我希望中国足协的行为符合基本法律要求,希望纪委会查清事实正确适用规范,撤销对我的处罚,还我公正。”徐弘说。

更多关于"阿尔滨"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